“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1/192433.shtml report 5243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12月8日早上7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25岁。

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

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

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业者没有出现明显健康变化,其中眼疾、颈椎病、容易困倦、身体素质下降等各项指标都接近或超过了50%。

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调查白皮书via. 39健康网

大疆员工猝死事件中,一名网友评论说,除了加班,打游戏或平常熬夜的情况也让人堪忧,现在许多人即使是天天按时上下班也可能玩到夜深人静,科技发展进步是以收缩人类睡眠时间为代价的。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也越来越强,颈椎病日趋年轻化。20~40岁的青年人中颈椎病患病率高达59.1%,这个数据仍在持续增加中。

当我们玩手机时,长时间的低头姿势会导致颈椎向前弯曲,原本正常的颈椎生理曲线被强行拉直,颈椎后方的韧带复合体和肌肉复合体都得不到休息,累积到一定程度,颈椎椎间盘病变,椎间盘膨出,压迫神经,就会出现疼痛、胸闷和头晕的颈椎病症状。

如果你长时间伏案工作或者低头玩手机后,发现颈部变得僵硬、酸痛,头部疼痛,或许你已经成为颈椎劳损大军的一员。

那么,怎样拯救正被手机耽误颈椎健康的“低头族”?

先从预防开始,减少低头玩手机的时长,定时做抬头锻炼,或者给颈部做按摩运动,锻炼增强颈背部肌肉。

除此之外,借助颈椎按摩器材更能达到修复颈椎劳损与预防颈椎病的效果。在众多智能健康电子产品中,SKG颈椎按摩器凭借出众的外形与令人信服的功能脱颖而出,一经推出市场就热销超10万台,深受众多时尚潮咖的追捧。

时尚的外形设计,打破了大家对按摩器材的刻板认知,在颜值上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审美。外形酷似时尚的耳机,机身外侧是象牙白色,嵌着银色镜面金属,内测是高雅淡灰色,时尚感十足。

重量轻至160g,跟耳机一样轻盈,挂在脖子上就像是戴了一个耳机一样,穿戴毫无负重感和压力,满足工作小憩、商旅出行、居家休闲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利用TENS电脉冲和恒温热敷,双效舒缓颈部不适。它能模拟中医的按摩手,刺激人体穴位,带来模拟仿真针灸、推拿、刮痧、拔罐、叩击拍打等多种真实体验,从而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止痛舒筋的缓解效果。

随着健康消费的升级换代,智能、便捷型治疗机械用品成为年轻人的迫切需求,SKG颈椎按摩器晋升为当下年轻人送礼的不二之选。

就在12月14日举办的i莓奖颁奖盛典,SKG智能颈椎按摩器被选择成为官方指定礼品,赠送给全国知名企业的董事长、CEO以及企业高管,现场嘉宾均对这款智能健康礼品给予一致的好评。

SKG颈椎按摩器作为2018年i莓奖颁奖盛典指定礼品,深受现场多名品牌营销人喜爱,当场就体验试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