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大奖加冕 华为P20系列才是“奖项收割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1/192437.shtml report 5204

 

12月20日,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作为国内用户购买电子产品重要的信息参考来源,中关村在线的年度奖项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出消费者和行业的声音。本次评选中,华为P20 Pro凭借多项实力,摘得“2018中关村在线年度优秀产品奖”桂冠。

图片7.jpg

能够获得年度优秀产品奖的产品,须在技术、设计、功能等方面均具备独特优势,并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其产品代表了潮流发展趋势,同时堪称该产品类别中的技术典范,华为P20 Pro实至名归。

两大突破一次升级

颠覆性摄影体验。作为手机发展史上为数不多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华为P20系列可谓在摄影方面引领了整个行业。以华为P20 Pro为例搭载全球首款后置4000万徕卡三摄、1/1.7英寸超大CMOS图像传感器,堪称“底大一级压死人”,并辅以更智慧的AI摄影体验,让用户轻松一拍,即成大片。

图片8.jpg

科技与美学交融,成就时尚科技单品。华为P20系列手机采用业界先进的真空纳米级磁控溅射镀膜工艺,使得结构色首次在手机玻璃背盖材质中呈现,从上市初期的樱粉金和极光色开始,到9月份推出的极光闪蝶、珠光贝母,华为P20系列创新的渐变结构色设计,让每一部手机都成为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时尚艺术品,在外观和内涵上都做到了极致,堪称精尖科技和时尚美学的融合经典。

图片9.jpg

发力AI,未来智慧生活抢先体验。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EMUI9.0拥有众多智慧特性,作为第一批升级EMUI 9.0的产品之一,华为P20系列也拥有了强大的智慧基因。例如,打开华为P20系列手机扫一扫功能,即可识别植物/动物,科目,产地等相关信息;对准食物时,华为P20系列可识别出每单位食物的卡路里数值,助你科学管理热量摄入。在工作和出行上,AI随行翻译可以瞬间翻译文件、菜单、应用、网页、书籍、邮件、路牌等外文,支持10种语言,极大提高工作和出行效率,让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

图片10.jpg

上市九个月 产品热度居高不下

众所周知,科技行业内6个月是一代产品的更迭周期,也可以理解为淘汰周期,不过对于华为P20系列,可能这条规则不太成立。

从4月份上市至今,华为P20系列受到行业高度认可,相继获得Best of CES Asia Award大奖、EISA(欧洲影像与音频协会)、TIPA(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的“最佳智能手机”、“最佳拍照智能手机”以及通信世界 “年度最时尚旗舰手机”等大奖,涵盖“最时尚、最佳摄影、年度优秀”三大领域,印证了行业对华为P20系列从外观到摄影再到综合实力的全面认可。

图片11.jpg

市场表现上看,华为P20系列上市5个月出货量便突破1000万,在京东和天猫等电商平台成为热销机型,业内人士预言,华为P20系列全年出货量有望突破2000万。

面对全球经济下行以及微降的智能机市场,有人感叹盛宴散场,繁华已经结束,众多品牌沦落到开始写回忆录,但是在华为P20系列等产品支撑下,华为依旧实现快速稳定增长。让更多消费者和行业从业者感叹,世界如此之新,未来影像生活和智慧生活还有很多尚未命名。从这一点看,在华为P20系列这样优秀产品的加持下,属于华为的春天还很漫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