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即将发布 自带流量还要挑战吉尼斯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4/192468.shtml report 1260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    在经过几番预热之后,今日下午2点小米Play就将正式发布,根据@小米手机官微消息,新机现场还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前透露过“1000台手机”和“2小时”这样的关键词,至于是什么形式,暂时我们也只能期待了。

小米Play宣传期一直打着“自带流量”的标签,米粉们一直猜测是否会内置小米无限流量米粉卡,但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小米Play将会负责实体米粉卡,而不是此前猜测的eSIM虚拟卡,同时每个月还会附赠10GB的流量。

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那么赠送流量这个特性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当同价位手机配置趋同时,能利用自家优势来创造卖点,未必不是将来的一个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