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苹果激战正酣,华为P20系列手机悄然登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5/192532.shtml report 4883

2018年是苹果进入中国手机市场第11年。在过去的11年,苹果一共发布21款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可谓顺风顺水。但是,赛诺最新一份数据表明,苹果销量下滑严重,看来现在苹果在国内市场并不是那么好“混”了。

图片8.png

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的崛起,尤其是华为持续在高端市场发力,不断蚕食苹果市场份额,从2015年开始,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就一直在跌,2018年11月被华为远远落在身后,跌至第五名。

图片9.png

除了“节节败退”的市场份额,苹果近期又遭遇重击,正深陷与高通专利纠纷案中,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多款手机已被判决禁售。此外,高通正谋求扩大这项禁令的范围,试图将苹果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手机也纳入禁售范围。

然而,在苹果市场份额不断滑落的时候,华为则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出色的产品体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华为(含荣耀)在国内市场份额已坐稳第一,在全球市场份额也正在持续增长,今年内发货量有望突破2亿大关,直接挑战苹果全球第二的位置。华为的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今年发布华为P20系列机型,可谓惊艳,自4月份发布以来依然热度居高不下。无论是摄影力还是时尚的外观都收获一众好评。

图片10.png

拍照:华为P20 Pro霸榜DxOMark

华为P20系列手机最大的创新之一在于拍照,尤其是华为P20 Pro,不仅拥有“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的创新徕卡三摄,其主摄的1/1.7英寸超大底传感器更是力压群雄,感光元件尺寸相比同期的三星S9+和iPhone X分别高出125%和170%,甚至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众多新机中,依然是无敌的存在。

图片11.png

在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评分排行榜中,华为P20 Pro还一直霸占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苹果推出最新的iPhone XS Max,可分数仅拿到105,依旧落后于109分的华为P20 Pro。

AI摄影大师,华为P20随手拍出好照片

除了各种顶尖的硬件之外,华为P20系列在软件功能方面也有很大的创新。例如,在拍照上,不但硬件行业第一,自带的AI摄影大师功能还能让你在任何场景下都能一键拍出大片。

此外,华为P20系列还具备AIS手持超级夜景拍摄功能,支持最长6秒的手持防抖,彻底解决了手机夜景拍不清的问题。

图片12.png

极光配色,引领2018手机圈配色潮流

不仅在拍照和功能体验上优于iPhone,华为P20在外观设计上同样惊艳,采用的创新渐变色设计好评不断,尤其是新色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实力圈粉时尚圈一众大咖。

反观,苹果今年的三款新iPhone虽然迟于华为P20系列机型发布,却一点惊喜都没有,无论外观、配色、功能、硬件升级都平淡无奇,加上过高的售价,很难吸引消费者。此时,苹果的那几款旧机型,自然是拉动销量的主力军,但现在已经面临禁售困局,估计今年国内市场最佳手机,要让位给实力派机型华为P20系列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