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换机别犹豫 优质全面屏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6/192521.shtml report 6400

全面屏已经成为目前手机的主流,上到高端旗舰下到千元机,全面屏已经占领了手机各个价位段。而为了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厂商而已带来了各种全面屏设计,使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如果你有意购买一款全面屏手机,那么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几款。

  OPPO R17 Pro新年版

  12月17日,OPPO在上海发布了R17丨R17 Pro新年版,既然为新年版,自然是要有新年特色,如鲜红的配色,背部的金小猪,祥云等等特色搭配。此外,R17丨R17 Pro新年版还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和屏占比。

  R17丨R17 Pro新年版采用了新红配色,同时还加入了暖金色搭配,并有渐变效果和柔和光晕,调和出更有质感的新年红。此外,R17 | R17 Pro新年版还在手机背部添加了祥云金小猪。而且,在金小猪四周还加入了云纹的印花,其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祥云和金小猪交错排布,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在摄像头四周,OPPO还加入了少许铜,调和成更暖的金色,装点在R17 Pro新年版摄像头的边框。

  OPPO R17 Pro采用了6.4英寸19.5:9比例水滴屏。此外,OPPO R17 Pro表面首发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R17 Pro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达到0.4秒,同时也支持人脸解锁。性能上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128GB存储,国内首款的商用的TOF 3D立体摄像头,可用于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OPPO R17 Pro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

  联想Z5 Pro

  联想Z5 Pro拥有出色的屏占比,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搭配上背部的3D曲面玻璃设计,带来了出色的手感。联想Z5 Pro还支持屏幕指纹,摄像头方面也进行了提升。

  联想Z5 Pro采用了6.39英寸19.5:9比例的三星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 10增强画质,屏幕最高亮度可达600nit。联想Z5 Pro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5.06%,上边框和左右边框窄至2.07mm,下巴也缩减至4.98mm。联想Z5 Pro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的搭载,高达99.92%识别精度和0.2s的最快解锁速度,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解锁体验。

  联想Z5 Pro的滑盖采用了特有的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设计,可以有效抵消结构偏转,令滑盖部分与机身结合更加紧密,可靠性更高,实现超过30万次的滑盖寿命。硬件上,联想Z5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拥有六维硬件加速能力,6GB+64GB/128GB存储,支持NFC,相机方面,联想Z5 Pro后置2400万(索尼IMX576)+1600万(索尼IMX519)AI双摄,拥有硬件8帧合成算法和7大去噪算法,前置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

  魅族16

  魅族16自发布以来就是一款让人又爱又恨的产品,超高的性价比带来超高的热度,但是却一直缺货。现在,魅族16降价又让其回到了公众的视线,降价后的魅族16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是目前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小米MIX3

  小米MIX3也延续了小米一贯的超高性价比,滑盖式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笑称为新一代的解压神器。小米MIX3性能和拍照等各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稍显遗憾的是没有搭载屏幕指纹。

  小米MIX3采用了三星6.39英寸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下巴窄至4.46mm,机身采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提供黑色、翡翠色、宝石蓝三种配色。小米MIX3采用磁动力滑轨设计,推屏寿命可达30万次。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无线充电功率升级至10W,并赠送无线充电器。

  小米MIX3主摄像头与小米MIX2S采用了相同的规格,1200万(索尼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2PD双核对焦)+1200万(长焦,三星S5K3M3+,f/2.4,1.0μm像素)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4轴光学防抖,手持超级夜景以及960帧超级慢动作等,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