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节 华为P20让你的美景“炫”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6/192560.shtml report 8440

圣诞节终于到了,街头巷尾都精心的装饰了起来,气氛非常浓郁,很多年轻人都在享受着这种节日的气氛。而对于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看到充满节日气氛的布置怎么能不出去拍几张呢?

但是想要在圣诞节拍出大片的效果,对一般没什么摄影知识的人来说可能是件比较困难的事,不过随着今年华为P20系列的出现,拍出大片效果对于普通人来说似乎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华为P20 Pro作为全球首款后置徕卡三摄的手机,三枚摄像头的素质都很高,拍出来的照片效果自是令人经验。

其实,华为P20 Pro是今年4月份发布的旗舰产品,但依旧是当前拍照最强的手机产品,在专业评测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排行榜上以109分雄踞榜首,即使新近发布的iPhone新品依然无法撼动这一优势,可见其拍照在业界的领先实力。

Photo by KiKiWiWi看世界

而这样优秀的产品在很多人手中也化作了精美的照片,在圣诞期间,有很多人都用华为P20 Pro拍摄出了很多美丽的照片,比如摄影师@KiKiWiWi看世界就拿着华为P20 Pro在波兰小镇的圣诞集市广场,记录下了异域的圣诞风情。

Photo by KiKiWiWi看世界

从华为P20 Pro拍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样张效果是非常出色的,没有精心构图而只是随手一拍,却有着大片效果。这多亏了华为P20系列的AI摄影大师,其进一步增强了场景识别拍照功能,目前可以识别19种类别、超过500个场景,做到了对主要拍照逻辑进行识别与自动调试,所以拍出来的照片色彩无需调整就是最美的。

Photo by KiKiWiWi看世界

而且徕卡镜头带来的效果也很明显,拍出来的照片“德味”十足,色彩浓郁而富有质感,这是市面上其他手机所无法拍出的效果。

Photo by KiKiWiWi看世界

很多人都喜欢平安夜和圣诞节的夜景,但是想用手机清晰记录下来的话却很难,不是拍模糊就是光线太暗看不清楚。而华为P20 Pro却在夜晚拍照拥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灯光控制的相当到位,就连暗部也能够看得一清二楚。

究其原因,得益于华为P20 Pro拥有等效2μm的图像传感器,暗光条件下对光线更为敏感,使得画面提亮明显,同时又保留足够多的画面细节。

Photo by KiKiWiWi看世界

而在遇到极暗的夜景情况下,很多手机都无能为力,但华为P20系列提供最长6秒的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让你拍夜景也不用带三脚架,通过AI防抖的辅助,华为P20 Pro即使用手拿着拍夜景也不怕图像虚化,相当给力。

在这个圣诞节,无论是日间的欧式小镇,还是夜间的炫彩灯光,华为P20都能够以最出色的样张,完美还原这个美好的节日。这个圣诞节,只要有一部华为P20 Pro在手,就能够记录下更多的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