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明年等你!R17 Pro新年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7/192594.shtml report 7928

一周前我就开始准备这一年的盘点,来自网友们的留言问道,今年是否会有跨年总结?当然有,如果这也能成为一个传统的话。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的总结,我觉得应该去做这件事情。在这即将过去的2018年,其实我还是愿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后的这个评测体验,因为这应该是我这一年写的最后一个产品了——R17 PRO新年版。

为了拍摄这期的主角,我特意化了一个美美哒小妆,涂上了“姨妈红”的口红,卷了卷头发,穿上看起来还算喜庆的“喜庆牌”毛衣,搭配一个麋鹿发箍,整个感觉和我的主产品还算搭吧,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这套搭配请给我“点赞”吧。

R17 Pro新年版初见面

看惯了今年流行的各种渐变色,这种“正经的”红,初次见面赢得了我的第一好感,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呢,是心动!!(绝对不是心碎哈哈哈哈哈)

都知道2019年是猪年,都说属这个属相的童鞋是非常有福,我身边倒是有一个盆友是属猪的,他是挺有福的,但我怎么觉得他就是 “好吃懒做” 的典型呢,猪猪的本性?

这次的R17 Pro新年版就是一个典型的“红色小骚猪”,在机身的中下段有一个金猪Logo,并且这个金猪徜徉在一片祥云中,正红色打底,我简直看到了来年就要“涨工资”的节奏啊!(希望我们主编能看到这句话)

我的手比较小,不过6.4英寸大小我单手还是可以握持的,后盖采用玻璃3D 弯曲处理,所以拿起来还是比较趁手。可能是因为红色缘故,比起其它颜色,日常沾染上指纹也不会太明显。

而其它的颜色真的不带壳没事就要擦擦的,新年版真的要好太多。

如果第一次见一个人男生,以得体的穿衣、绅士的谈吐、精神的面貌来评判好感度的话,R17 Pro新年版算得上是一枚讨喜的“金致猪猪男”。

上手以及外观以10分为满分的话,我会给这枚“金致猪猪男”9.2分,剩下的0.8分作为他爸爸OPPO努力的方向吧!

R17 Pro新年版拍照体验

接下来是R17 Pro新年版的拍照体验,可以说拍照是我日常使用最多的一个功能。无论是跟闺蜜们聚餐、外出旅行,还是周末窝家里宅,一张小小的照片不仅记录我的生活故事,也成为我与家人、朋友分享的介质。

与普通版本的R17 Pro一样后置依旧是1600万+500万AI双摄,相机界面主要有专业模式、全景、人像、夜景以及萌拍。

全景模式下室内样张

当你发现一个景物太长或者太大不好拍,用全景模式就很不错啦。

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想要拍出好的夜拍景色,一定要使用这个夜拍模式,如果是用普通的拍照,根本拍不出这种感觉。我利用普通的拍照拍出来的夜景噪点大,更别说什么普通人都能拍出大片这样的话了。但夜拍模式的确能让手残党拍出不错的照片,但前提是小手不要抖。

这张夜拍就是利用夜拍模式所拍摄,噪点把控的非常到位,红色灯笼颜色还原到位,细节大部分得到保留。这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日料门脸,将照片放大到极致,可以看到门口左边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的是:朝阳推介(应该是朝阳区推荐的优质日料店铺)。

好吧上了推荐这店就不普通了吧!

再来看看前置,R17 Pro新年版前置采用2500万像素,具备F/2.0光圈,前置自拍也自带人像模式,就是说在背景杂乱的环境,也可以凸显主体。

美颜模式分为AI美颜和自定义美颜,AI美颜会根据拍摄环境进行自动调教,而自定义美颜完全留给你自己的自拍需求进行调整。

对于我这种懒人,直接AI美颜就好,不需要其它的磨皮啊大眼睛之类的。

自恋一下,来一张美美哒自拍照。

啊不得不说,这个前置拍摄的美颜照片真的有点过,追求自然美的我,这个真的让我觉得有点“狠”。

大家觉得呢?感觉一下子要变网红脸了有木有?

最后要说一下这次的UI主题

这次的新年版在UI上还是非常用心的,OPPO UI团队专门为新年版定制了一套大红色的主题。

图标的元素也是非常具有中国风。可以看到便签的UI是New Year+一支笔的标识,软件商店的UI则是一个福字礼物口袋,包括使用技巧的UI都是红色灯笼。壁纸也是红色,还有大红福字灯笼,简直是要红红火火过迎接2019年。

简单讲一下吧

R17 Pro新年版可以作为一个新年礼物去购买,送自己或者送给属猪的朋友完全没毛病,骁龙710的处理器,其它配置也是在旗舰级,还有50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以及优秀的做工都是值得肯定的。

只是我个人觉得自拍有点修饰的过分了,毕竟我还是一个愿意诚实面对自己内心的人哈哈哈。

给大家体验了一个新年可以种草的手机,此时我也再想,辛苦一年的我,应该拔草哪一个好东东犒劳我自己呢?

其实我最想收获的是爱情,是的我依然相信有真爱的存在。

那么再见了2018,你好2019年的“金致猪猪少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