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二手市场潜力 爱回收x迪信通强强联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7/192615.shtml report 2392

12月27日,爱回收和迪信通在北京召开了战略合作媒体沟通会,宣布双方旗下小爱优品与闯易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迪信通集团总裁金鑫、迪信通集团高级副总裁冷建闯、爱回收集团CEO陈雪峰及爱回收集团副总裁冯小晖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双方共同阐述了二手手机市场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和战略合作的必要性。爱回收数据表明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平板保有量高达10亿台,用户换机频率保持在2年,年淘汰率在4.74亿台,如今手机逐渐由增量市场转入存量市场,虽然增长需求放缓,但庞大的换机量背后拥有的是一个潜力巨大的二手手机消费空间。

二手手机因为本身的非标品属性,在市场交易方面存在着较大难度,消费者决策风险高且易买到以次充好的产品。而爱回收专注二手行业已经七年,其业务覆盖了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B2B二手线上交易平台“拍机堂”、高品质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在前端和后端都已拥有优秀的服务能力,将供应、质检、销售、保修服务整合于一体,为用户及合作方提供高品质二手数码产品和全面的服务保障。

迪信通方面金鑫则表示在进入“后”手机时代以来,二手交易已经成为了市场构成重要的一环,消费者会更加重视手机二手保值率这样能全面体现产品和厂商实力的参数,迪信通在市场层面,未来除了会提供二手保值率数据作为参考以外,与爱回收所展开的合作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在线下3C零售的阵营中实现差异化竞争。

此前迪信通曾与爱回收旗下爱机汇及回收业务进行了深度合作,迪信通对爱回收的经营理念、模式以及运营能力的充分理解和认可是此次合作的基础,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规范可靠的二手市场入口,也将进一步完善其共同打造的手机零售行业新业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