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拍照黑科技 三星Galaxy A9s成运动爱好者必备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8/192636.shtml report 3870

如今提到冬季运动,多数人会浮现出家庭郊游式雪地徒步、越野探险式登雪山和极限刺激的单板滑雪等画面。但无论你是哪种户外旅行的爱好者,在冬季出行一定少不了智能手机。说起更适合户外运动的手机,非三星Galaxy A9s莫属。它不仅拥有持久续航、超大内存等堪比旗舰的性能表现,最重要的是,它搭载的全球首款后置四摄镜头更能拍出比许多专业相机都精彩的视觉大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冬季的户外运动拼得首先是勇气,想体验最刺激、最极致的运动快感,选择单板滑雪绝对没错。三星Galaxy A9s不仅搭载了2400万像素前置美颜摄像头,还拥有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虚化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四个分工明确的后置拍摄组合,不仅能满足各种场景下拍出高质量清晰照片的需求,还可以探索出更多或精美、或有趣、或创意十足的精彩照片,让你在享受单板滑雪乐趣的同时,也能轻松记录最勇敢的巅峰时刻。

比如,当你在挑战单板滑雪的高难度动作时,需要大场景来衬托动作完成的震撼效果,这时三星Galaxy A9s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摄像头就派上了用场。它不仅能展现与人眼相同的超大视野,轻松拍出具有恢宏感染力的大场景画面,同时,此模式下支持的三倍光学变焦,还能够轻松捕捉动作变换时的更多精彩细节。而三星Galaxy A9s的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可满足你在冬日里光线不足的环境下疾速拍摄、捕捉到清晰明亮的风景大片。此外,三星Galaxy A9s还通过AI智能场景识别和瑕疵侦测等功能,助你省时省力的呈现画面的最优质效果,无需再费时修图。

众所周知,手机电池在冬天寒冷的环境中电量消耗比常温更快,但出门运动随身携带笨重的充电宝又很不方便,为此,三星Galaxy A9s特别配备了38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超长续航的同时还支持极速充电,让您无需再为电量消耗过快而烦恼。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A9s还搭载了功能强大且响应速度迅猛的移动八核处理器,配备6GB/8GB运行内存,拥有128GB内置存储空间以及512GB的扩展存储,能帮助你存储更多户外拍摄的极限大片或精彩视频,以及体验畅快的多任务处理运行速度。

冬天本就沉闷,花草凋零更让生活少了一些色彩,而随着年轻人对手机外观颜值的更高要求,单调的纯色机身已经不能满足潮人们对手机配色的追求。三星Galaxy A9s拥有运用旗舰工艺打造的渐变色潮流机身,鱼子黑、泡泡粉、柠沁蓝三款精美配色不仅新意十足,时髦程度也堪称独一无二,无论走到哪里它会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这个冬天,与其在家里静若处子般隔着屏幕看风景,不如带上这款拍照出色、外观时尚、续航能力超强的三星Galaxy A9s,一起走出家门,用快感十足的极限运动“拒绝宅家”,用三星Galaxy A9s来记录这个冬日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