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上市一机难求 销售火爆屡创新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3/192758.shtml report 4557

华为MateBook 13可谓是近期笔记本市场的一大焦点,从11月初品鉴会至今已过去了一个多月,关于华为MateBook 13的讨论从未停止。在12月25首销日中,华为MateBook仅用5分钟破万台,而当天这款产品也早早售罄。

产品力如此强劲都表现在了销量上,华为MateBook 13在2019年1月1日天猫全网销量第一,京东轻薄笔记本销售额第一,2019年华为MateBook 13开年就取得开门红。

Vmall官网
JD平台

HUAWEI MateBook 13 精细做工 金属质感

华为MateBook 13在众多笔记本之中脱颖而出自然是有它的独特之处,其既沿袭了华为MateBook 家族的强大基因,传承了3:2生产力屏幕的巨大优势,同时也展现出华为在轻薄商务本领域前卫的工业设计。

机身采用了更加坚固的铝合金材质,拥有更好的轻量化表现。每一个圆润的倒角切割弧度、每一种颜色的喷砂工艺涂装,都让这部笔记本展现出高质感。

3:2 生产力屏 商务办公最佳选择

市面上主流的笔记本屏幕基本都是16:9或者16:10的屏幕比例,从用途上来看更适合观影需求,但作为一款生产力为主的笔记本来说,就不那么友好了,华为MateBook 13的3:2屏幕比例则是商务办公的最佳比例。

尤其是用户打开Office三件套会发现,华为MateBook 13屏幕纵深更长,同屏可以额外多显示近5%左右的画面信息。从第一代MateBook笔记本产品开始,3:2比例屏幕就逐渐成为了华为笔记本的标志,而此次推出的新款华为MateBook 13屏幕属于当下主流价位顶级参数,2K高分辨率自然不用说,100% sRGB广色域、300尼特高亮度和超大可视角度都是旗舰级规格!

怪兽性能 强悍散热

华为MateBook 13最高采用最新的第八代酷睿i7-8565U加上高性能MX150独显,而这颗处理器更被媒体誉为“最冷静”的高性能低功耗CPU,它的默认主频为1.8GHz,最高睿频可飙升至4.6GHz。

通过双风扇和双热管的智能联动系统,搭载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有效降低机器温度。为了达到更有效的散热,鲨鱼鳍风扇2.0扇叶采用仿鲨鱼鳍设计,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整体提升25%,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

指纹式电源键+一碰传 更安全更便捷

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让笔记本与手机之间的办公互通变得更加简洁,轻松通过支持NFC以及系统在EMUI9.0及其以上的华为手机,触碰笔记本的HUAWEI Share标签区域,即可实现手机和笔记本之间高速无线传输,轻松分享图片、视频,官方数据显示2分钟可传输千张照片,1GB视频也仅需35秒。

价格优势 有谁不爱?

华为MateBook 13的售价也是相当亲民,i5\8GB\256GB 集显版仅需4999元,i5\8GB\256GB\满血MX150版仅售5399元,同价位几乎没有对手;而另外两个版本i5\8GB\512GB\满血MX150版及i7\8GB\512GB\满血MX150版,分别售价5699元、6399元,如此超凡实力和竞争力售价,也难怪无人不爱,而创造这样的销售成绩也必然在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