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为可语音手机!人工智能手机的新台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3/192762.shtml report 14486

一个手机在市场上引起了惊涛骇浪!一个手机在市场上许多人在谈论它!一个手机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一个手机在手机界中变成一匹大黑马!这是什么手机呢?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值得小编一探究竟。香港为可手机——时下是张光北代言的,它是可以全语音操作的手机,这让许多人重新认识了智能手机到底是怎么样的!这一个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我们都可以来看看香港品牌是怎么样的!

图01:为可手机代言人张光北老师

VK为可手机从一开始就放眼全球,并且倚靠香港资深的设计团队来打造它!众所周知,香港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更加追求完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早已深入骨髓。他们随时穿梭于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出入各种消费电子展会,以撷取最新的潮流资讯!在设计上,VK为可手机香港设计师明显高于同行,彰显出人性化与情感元素。

图02:为可手机拍照实在太美了,忍不住多看几眼!

为可手机,使用更简单。这正是香港为可手机人坚持的。香港为可手机与国内许多手机品牌不同的是,它的理念非常好:

图03:为可手机大屏幕用起来才够爽!

1-专注通讯体验

2-关注实用主义消费观

3-做手机的人对手机有情怀

4-关注消费者喜好

5-对消费者保持亲和力

6-人与手机的关系

7-手机与生活的关系

8-关注功能不过剩

图04:为可手机经过强有力的测试质量过关!

着这些话语,真的非常走心!事实上,VK为可手机这个香港品牌确实也是这样做的。香港VK为可手机产品总监认为,“握持感最佳化、视觉效果最大化,能提供给用户更美好的体验,直接动口不动手,即可称为全语音手机。”你看,依然说的是给用户提供更美好的体验。像这样的品牌,不火也不行啊!

这个为可手机品牌,也正基于做好手机的理念,因此,一向德高望众的张光北老师才亲自代言了这个品牌。张光北老师坦言:

“演员要塑造好一个角色,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都必须用心反复推敲!才能成为经典。《亮剑》中,楚云飞15集戏,我拍了大半年;《三国演义》中,吕布6集戏,我拍了6个月。在VK手机身上,我也看到了这种精神!

图05:为可手机品牌形象非常正面!

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每一个器件都精挑细选、每一部手机都精工细作、从外观到品质都是经典!VK手机,专注手机十年,用心塑造经典!这也是我为什么决定代言为可手机的原因。”

图06:为可手机支持时下最火的微信计步

而关于这款为可新手机VK X Plus,它最出色的点是什么呢?

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这是一台更懂你的“全面屏语音智能手机”,为当下国内客户提供全新的手机使用方案,使手机的日常使用变得更有趣、更丰盛、更智慧!它比机器人更懂你的需求!

图07:为可手机可以直接发红包

◎语音听歌     ◎语音微信

◎语音读书     ◎语音社交

◎语音订餐     ◎语音拍照

◎语音购物     ◎语音旅游

◎语音看电影   ◎语音查地图

图08:为可手机可以直接说话变文字

打开为可手机智能语音助手:开导航、发微信、建提醒……复杂的事情简单说,一句话搞定手机复杂操作!98%语音精准识别(方言几乎都能识别),听懂你的命令!

图09:为可手机可以语音打开支付宝付款码

其实很简单,一个人只要会说话,就可以了。你能想象出现在的智能手机真的是一个机器人吗?直接对着这台为可手机说话,就可以直接发朋友圈了,完全都不用动手。这个功能,简直叫人惊呆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