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eaks放出2019款iPhone渲染图 摄像头不忍直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7/192788.shtml report 1347

iMobile手机之家,1月7日消息     虽然2018的3款iPhone才发布没多久,但这丝毫不能阻止大家对2019年新iPhone的想象,新年伊始,Onleaks已经放出了最新的iPhone XI渲染图。

大家似乎已经接受了iPhone X的双摄,但这次渲染图的新三摄夸张排布方式还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从渲染图来看,除了三摄与闪光灯以外,矩形突起右下角部分似乎还有一个类似摄像头的独立元件,不知道制作者是不是考虑了ToF或者相关的3D组件。

via OnLeaks
via OnLeaks
via OnLeaks

不知道这几幅渲染图大家怎么看呢,认为今年的iPhone真长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