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闪耀CES,京东创新细分品类收获全球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9/192867.shtml report 5854

游戏手机闪耀CES,京东创新细分品类收获全球好评

近日,CES 2019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每年全球科技圈的开年重头戏,CES无疑为当年电子消费产业的发展方向奠定了基调。本次CES大会之上,国内企业的展台看点依旧颇多,以京东为例,此番为消费者带来了时下最流行和炫酷的前沿产品,也让世界消费者看到了未来手机等电子消费产品的多样可能性。作为国内手机线上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平台,此次京东重点呈现了手机细分领域的厂商合作成果,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游戏手机。

众所周知,游戏手机是由京东开创的全新细分品类,凭借着其独特的使用场景和产品设计,在CES大会之上赚足了眼球,不仅吸引到了海外媒体的争相报道,更是收获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目光。游戏手机在CES 2019上的成功亮相再次证明,游戏手机将成为未来手机市场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除此之外,游戏手机的走热也折射出中国品牌和中国创新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相比于过往海外品牌的创新优势,近些年以华为、小米、OPPO和vivo等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正在全面提升创新频率,游戏手机作为新的细分市场的亮点产品,也是中国创新在世界舞台的重要成果。

开创性打造游戏手机品类,多方面助力细分市场培育

在过去的几年中,京东依靠京东大数据的精准定位以及各行各业的跨界专家的权威认证,渐渐的分析出未来智能手机行业和消费的一些趋势。在此背景之下,京东瞄准“游戏”这一手机粘性最强的使用场景,通过成立游戏手机产业联盟、建立游戏手机标准等方式反向推动供应链发展,最终开创性地成立“游戏手机”品类。同时越来越多的厂商携手京东共同发力游戏手机这一领域,

同时,京东手机在2018年合作引入了《王者荣耀》、《QQ飞车》、《第五人格》等多款头部热门IP十余款,并携手腾讯举办首届京东杯移动电子竞技大赛,与合作厂商一同拓展游戏手机使用场景及发展可能性。另外,京东还联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手机之家、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7所高校,共同举办京东游戏手机产业发展沙龙&京东游戏手机设计大赛,为游戏手机细分品类填入新鲜动力,推动细分市场的持续进步。

游戏手机市场方兴未艾,亮相全球大有可为

2018年4月20日,首款与京东深度合作的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首发,当天就创下了18秒销售额破3000万的骄人战果,市场反馈有目共睹。另外,在京东手机第二届“金机奖”颁奖盛典中,黑鲨游戏手机摘得了畅销游戏手机金奖和创新手机产品奖,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获京东手机金机奖畅销游戏手机金奖。对于品牌厂商来说,未来与京东渠道达成深度合作、进军游戏手机领域,是实现市场新增的重要突破口。

无论是游戏手机过往的出色战果,还是京东及品牌厂商对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品类多方面合作推动的成果,都在本届的CES上得到了最全面的呈现和最深刻的阐释。我们看到,不管是游戏手机细分品类的蓬勃发展,还是中国品牌在创新步伐上的不断加快,其背后都是京东这样的优势渠道与品牌厂商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未来,在渠道和品牌厂商的共同努力下,手机领域新的增长点将得到持续开发,中国品牌也将在与海外品牌的博弈中建立更多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