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8年度手机流畅榜前三甲,小米MIX 3实至名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0/192885.shtml report 9805

想到小米自然会想到雷大叔,笔者也算雷大叔的一个小粉丝,并且一直持续关注着小米的动态。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小米发布了首款滑盖手机小米MIX3并且受到了市场以及米粉们的广泛关注。

小米来说,探索精神是它的灵魂,正如雷大叔的个人创业精神,不断地探索才是创新发展的根基。在智能手机市场而言,全面屏的应用可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而对于绝大部分手机厂商及智能手机用户而言,小米MIX3的上市,无疑是这一里程碑上最为耀眼的焦点。

难得的是,在鲁大师2018年度报告手机流畅榜公布的榜单中,小米MIX3以体验评测跑分142.6分,仅次于华为华为Mate 20。作为小米家族的黑马小米MIX3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它采用了高通Kryo385架构,其工艺为三星第二代10纳米LPP工艺,CPU具有四个主频为2.8GHz的性能核心和四个主频为1.8GHz的效率核心,相比于前代产品,高通骁龙845的CPU实现了25%的性能提升。

内存方面,小米MIX3配备了6GB、8GB或者10GB的LPDDR4双通道RAM,其中,10GB内存只在故宫特别版上提供。机身内置存储方面,小米MIX3配备了128GB或者256GB的UFS2.1闪存。

作为小米MIX系列的标志,小米MIX3背部同样采用精致的四曲面陶瓷机身+7系铝合金材质。默认的黑色款使用经典的黑色陶瓷,优雅大气,绿色款采用天然翡翠色,如玉般典雅高贵,与四曲面陶瓷浑然天成,掌心间尽是璀璨光彩。我们拿到的这款为宝石蓝最高配版,由于蓝色与科技产品天然的契合度,使得这款手机更为引人瞩目。

作为“全面屏”概念的代表作,小米MIX3采用手动磁动力滑轨设计,并对滑屏推力进行了专门调教,选择了体验最佳的2.6N。滑轨部分采用了有"磁王"之称的钕铁硼永磁铁,其滑屏寿命高达弹簧滑盖手机3倍,可达30万次。

前置相机为2400万+200万柔光双摄,是小米目前最强AI前置双摄,相比前作下置前摄的设计,小米MIX3的整屏下滑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机身侧边部分,有别于其他竞品小米MIX3仍旧留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除了电源键和音量键外,还在左侧SIM卡区旁边配备了独立AI按键。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设置AI键一键唤醒小爱同学、照相、录音、计算器、打开地图等非常实用的功能,方便用户快捷操作。让用户深刻体验到小米MIX3的高端科技定位。

系统上MIX 3 标配的是基于安卓9.0的MIUI10,加入更稳定的全面屏手势,一键求救还有多种源于生活的自然音效,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值得一提的是,小爱同学很可爱,很聪明,真的特别好玩。

在系统功能方面,主要聊聊和以往不同的功能吧,这一次小米MIX3加入了AI按键,这枚AI按键可以通过长按,单击或者双击的方式进行交互操作,而交互的功能依然支持自定义设置。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只需要长按就可以直接进行智能语音交互,除了普通的聊天,调侃以外,小米的小爱同学也支持遥控智能家电功能。另外除了智能语音功能以外,你还可以将自定义为打开相机、询问天气、截图、支付,点歌等等功能。

整体而言,小米MIX3超现代全面屏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完美无瑕的外观设计加之AI拍照便足已经领军全面屏手机市场。加之优秀的拍照表现和强悍的散热性能,每一样放在其他手机上都是毫无争议的科技卖点,当他们集于小米MIX3一身时,便是小米MIX3称雄全面屏智能手机领域的雄厚资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