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5/192988.shtml report 4193

红米Note7今天正式开售!开售不久,首批几十万台备货就销售一空!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Note7首卖 8分36秒就已售罄!

此前,卢伟冰还在微博上表示:Redmi Note7备货几十万台,尽管如此,预售还是超过了预期。首卖的充足备货,也表明小米的交付能力有了巨大的飞跃。

业内人士表示,红米Note7的热卖并不意外!发售前仅抖音销售专场预约人数就超过了558万,全网预约人数更是超过了700万。这说明红米Note7死磕极致性价比这一点获得了大多数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备货足,首卖秒售罄,2019年气势如虹的第一仗,人们最熟悉的小米又回来了!

网友好评如潮:“别废话,赶紧收钱”!

对于红米Note7这款手机,网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新浪微博上一个关于“你觉得红米独立后发布的红米Note7手机怎么样?你会购买吗”的问题,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2000个答案,多数用户表示要买。

知乎网友则更加简单直接,用表情图表示“别废话,赶紧收钱”。

 也有一些网友迫不及待地跑到线下的小米之家去体验真机了。

对于红米Redmi Note7的热销, 科技媒体高度评价,《手机中国》认为“(红米Note7)重新定义了千元机”;《手机之家》评价“打造了一款999元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极客公园》评价说“目前最强千元机,没有之一”。

4800万,18个月质保,小金刚卖疯了!!!

如此高的关注度、如此火爆的销售情况,对于千元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红米Note7“卖疯了”的主要原因是这款手机在性价比方面非常出众。总结起来有5个方面:颜值高、拍照好、性能强、电量大、品质棒!最突出的是4800万像素超清晰相机以及打破行业惯例的18个月质保。

红米Note 7采用了新一代4800万像素感光元件,带来分辨率极高的拍照体验。前置1300万美颜自拍,更有手持超级夜景、AI场景相机、AI前置单摄虚化等功能加持。重新定义千元机拍照!

红米Note7代号“小金刚”,用料足,正反面都采用了康宁GG5玻璃。十多项品质优化,采用旗舰机测试标准、近乎“变态”的可靠性测试,质量杠杠的!18个月超长质保,重新定义千元品质!

红米Note7在2019年“开门红”,证明了极致性价比依然深受用户的关注和喜欢。希望红米Redmi未来能够带来更多极致性价比的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