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跟曾经的自己好好说声再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5/192998.shtml report 4675

徐小姐去年29岁,很多女性认为30岁是一个人生的重要关口。不过,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自己的先生在去年有了儿子,每天的日程看起来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6点30分,起床,洗脸;7点13分,规划今天的工作:3个提案,9个报告,16封邮件未打开;7点20分,到点吃早餐:高钙脱脂奶和40克无糖粟米片,总共218卡路里,500毫升清水一杯,维他命e、维他命c、蓝莓素,烧脂丸,一分钟完成;7点42分,开始化妆;8点02分,准备上班。30岁,在她曾经看来,似乎没有什么好怕的。

学会与每一次意外对话

但人生最大的矛盾是,很多事看似已经在你的计划之中,但总会有更多突如其来的意外接踵相至。

去年的12月31日,习惯用手机记录下儿子成长历程的徐小姐,带着儿子在跨年广场中拍下了许多照片。但当回到家后,她却如何也找不到用于拍照的手机了。手机里所记录下的,是儿子从呱呱坠地到不断成长的每一步,也承载下了自己对宝宝全部的深爱。在确定手机丢失的那一刻,她就好像突然间踩空了一脚,不知道跌到了哪里,刚刚跨入30岁的她便受到了“当头一棒”。

心急如焚的徐小姐一时间不知所措,最终选择给当初购买手机的京东客服去了电话,向他说明了如此情况。耐心的客服感同身受,一边安抚着焦急的年轻妈妈,一边耐心的远程指导着她登陆iPhone账号,通过iCloud云端将照片同步到徐小姐先生的手机之中。当一张张儿子的照片再次映入眼帘,徐小姐不禁的喜极而泣。

她从来不觉得自己会遭遇那种一无所有的感觉,因为每一分钟她都很努力的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然而,生活并非一切如人所愿,即便前路未卜,也要坚定的保留住“推翻过往,从零开始”的勇气。只有这样,意外才会变成最甜蜜的礼物。

从零开始的人生

在经历了此次的“事故”后,徐小姐成为了京东的忠实“拥护者”。在今年的1月10日,徐小姐再次选择在京东购买了一台崭新的iPhone X。为了能够快速的了解如何使用新机,她随手加购了京东推出的上手无忧服务。

令她感到惊喜的是,如此不经意的选择,让她再也不用绞尽脑汁的对着手机说明书,去苦苦寻找那些隐藏在手机列表中的各类设置。服务中所提供的语音互动与视频教学,可以让她轻松的全面掌握各种不熟悉的操作、与以前手机的差异等众多令她头疼的问题。比起询问朋友或者上网搜索各类质量参差不齐的实用贴士,这种服务让她感到无比贴心。

这一次,徐小姐再也不用害怕因为手机丢失,而失去那些与儿子相关的珍贵记忆。她通过这份服务,可以自己将旧照片同步到新的手机之中。同时,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她显然已经准备好用这部新的手机,记录下儿子的一岁,她似乎再也不会惧怕任何改变或者意外,因为充满变数的生活才会更有趣。

可能30岁这个年龄,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一个青黄不接的十字路口。青春已经逝去,老年还未到来,对于过往,有着太多遗憾,对于未来,又有着太多恐慌。在今年,已经踏入30岁的徐小姐才真正明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其实都是从零开始。其实,多少岁都好,一定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记得所有曾经在自己身上发生过的快乐的事情。因为生活中很多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唯一可以控制的,是我们怎样去看待它。新的一年,愿从今天起的每一天都将是一个礼物,每一分,每一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