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邀请书法名家送新春祝福 书画缔结用户与品牌双方信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6/193004.shtml report 6256

2019年的第一个服务日,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深圳海岸城店邀请了书法名家赖老师,给用户们免费送春联作为新春祝福。当天,赖老师不吝泼墨,写下60多幅对联,其中有赖老师现场发挥之作,也有用户自己做好的对联请赖老师进行书写。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围观的消费者接踵而至,观者如堵。

对联作为中国新年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字一音都代表了中华语言独特的艺术形式,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在活动现场,用户们一边耐心等待一边欣赏着书法艺术,尽享冬日温暖时光。对于这样珍贵又有意义的新春祝福,他们也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华为的感谢和支持,并说这是实实在在给老百姓们带来的惊喜。

一直以来华为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希望不仅仅是只帮助用户维修手机和解决问题,更多的是让消费者真心感受到华为的真诚和贴心。因此华为选择在服务日期间为用户们提供许多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包括:免费清洁保养、免费贴钢化膜、以旧换新、知识大讲堂,让他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愉悦的服务。同时也得到了用户们真心的信赖和反馈。

耐心服务获用户称赞 题字“至诚守信”表感谢

年关将近,天气愈发寒冷,华为客户服务中心阜阳温州街店前的街道上,呼啸的寒风中夹杂着小雪。店里的工作人员也不停的忙碌着,随即有人推开了门,一声“你好”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原来是到店维修手机的于先生,由于他使用的荣耀4C打不开微信,因此来到服务中心寻求帮助。体验顾问李文艳了解情况后对手机进行了检测,发现是因为空间不足所致,帮助清理手机之后向用户做了解释,同时基于对于用户的了解,工作人员向用户推荐了华为P20手机,认为这款手机更适合他,在其耐心的介绍和讲解下,用户决定购买此款手机,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把原手机资料一一导入了新手机中。为了便于用户日后使用方便,工作人员还为其讲解了新手机的功能和使用技巧。最后贴心的加了于先生的微信,方便以后有问题可随时帮助解决。

在这期间,于先生被李文艳的热情和耐心的服务所打动,认为华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至真至诚,因此决定写一幅字送给华为客户服务中心阜阳温州街店的工作人员。而“至诚守信”则最能表达他对华为服务品质的认可,因此就有了当天店内的情景,令人欣慰的是,这幅字上于先生还细心的题写了“阜阳华为售后惠存”几个字,这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觉得分外温暖,更为能收到这样珍贵和特别的礼物而欣喜不已。

细节体现品质感动用户以字达

冬月中旬,一位老先生在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石家庄中山东路店里也写了一副字:“华为加油”送给了服务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来表达对华为的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当天老先生路过服务中心,想到不太会使用手机里的许多功能,微信也登录不了,就想顺便进来问一下。没想到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十分热情的帮助老先生解决了问题,还慢慢为他讲解手机使用小知识,在提供服务的一个多小时里,工作人员始终面带微笑,态度真诚。而且老先生还注意到所有接待用户的工作人员都是如此,让他大为震撼,他表示细节能体验品质,虽然服务用户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其服务态度和质量却让他万分感动,因此自己也会坚定的支持华为,便写下了这副字送给工作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这位老先生就是《左手高六体行书》的创始人高树希。

这样温暖人心的故事,每天都在华为工作人员和用户之间发生,华为希望让消费者能在华为服务中感受到家人般的陪伴和舒适。同时华为也会抱着感恩用户的初心,继续走在认真服务的路上,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华为,以华为为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