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臻选大屏旗舰荣耀Note10,尝鲜EMUI 9.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2/193090.shtml report 3388

手机之家2018年评选中,荣耀Note10荣获iMobile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年度臻选大屏旗舰」。这款亮相就备受关注的大屏旗舰手机,采用6.9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存为6GB和8GB两者,存储空间为64GB和128GB,自带两项黑科技“双Turbo”和“THE NINE液冷散热”受到广大好评。

荣耀Note10现有3个版本,分别是:6GB+64GB只需2199元,6GB+128GB最低2999元加赠506元配件礼包,而8GB+128GB到手价只要2999元。

搭载THE NINE液冷散热,GPU Turbo &CPU Turbo双Turbo的黑科技技术。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5V 4.5A超级快充的荣耀Note10手机,还有什么新玩法吗?

近期,荣耀Note10手机升级EMUI 9.0的大好消息再次袭来。作为EMUI 9.0系统升级在2019年的开门之举,只需打开“会员服务APP”,点击 “服务-升级尝鲜-一键升级”即可。在它原有的基础上,性能、系统UI、安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尤其是在流畅性操作上特别明显。

系统升级EMUI 9.0在以下几方面提升体验感:系统UI和UX、加入了智慧视觉(包括AR翻译、卡路里识别、智能识物、文档提取以及智慧购物等)、升级了智能语音助手(支持类似于iOS的“捷径”功能)、加入了“健康使用手机”功能、对于手机敏感权限(录音、打开摄像头)的实时监测功能等。除此之外,本次EMUI 9.0还更新了无线投屏功能,对于商务职场人而言,这绝对是解放PC,解除尴尬的重大优势。

除了大版本更新之外,华为EMUI陆续新增了人脸识别、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摄影大师、GPU Turbo、微信指纹支付、全面屏手势、SOS紧急求助等功能,从拍照、游戏、支付、交互操作等体验方面进行了持续优化。

目前荣耀Note10又推送了一批内测名额,想要升级尝鲜的用户,可以打开华为、荣耀手机的会员服务中,找到【升级尝鲜】就可以获取新的版本升级资格了哦。

说说你的手机升级了EMUI 9.0了吗,使用起来感觉如何呢?还没购买的朋友可以趁着年前给自己或家人一份年终犒赏的礼物,荣耀Note10除了在商务办公的优秀表现外,在游戏、影音、拍照等使用场景上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么一款娱乐办公无所不能的大屏旗舰手机,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