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你的R15在鲁大师新版上得分十五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31.shtml report 5608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各项功能也都趋于完整,同类竞品中,无论是性能还是设计都相差无几,这也导致手机行业新一轮同质化的来袭。往往这个时候很多用户都会感到很迷茫,尤其是对数码产品比较陌生的妹子们,经常会问:我该选什么手机合适啊?配置基本都一样啊,哪款手机值得买?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个专业的跑分app告诉你答案作为参考,比如我们的老朋友鲁大师。早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鲁大师就曾发布了针对安卓手机的升级版本v9.0。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又将原有的测试项目进行了部分精简,同时新增了其他类测试项目,使得跑分成绩有了大幅提升,并且更加精确。

2019年的伊始,鲁大师发布了V9.0.4.19 .0107版,新增“禅院悟道”场景,将性能评测系统进行了一次新的升级,跑分精确度再度提升。其渲染场景选自剑侠山谷,纳入了拥有精致的游戏画面、更高的精准度以及更高的压力值,对于手机GPU的测试将更为精准。

此举引得各大手机厂商召集旗下产品跑分测试,决战榜单。其中最贴地气、最懂用户需求的OPPO R15得分为15余万,作为紧跟市场流行元素的一款中端机型得分合理。

OPPO R15正面,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丝硬朗。这块全面屏带来了比18:9全面屏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更小的刘海,更窄的下巴让R15几乎达到了正面一整块屏幕的感觉,屏占比达到了90%!

PPO R15前置20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摄像头,f/2.0光圈,正如宣传语那句话:“适合你的才更美”。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前置摄像头能精确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融合海量大数据样本和专业化妆师的意见,根据用户面部特征,对人像进行5个维度的分析,根据人种、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提供多达800万种的美颜方案,为你找到更适合更自然的美。

OPPO R15是一款充分照顾了妹子们需求的手机,它拥有 6GB+128GB 超大存储组合。6GB 运行内存,让 R15 轻松运行更多 App,享受流畅的操作体验;128GB 超大存储内存,轻轻松松装下音乐、照片、电影,用户不再为内存不足感到焦虑。它拥有紧随行业潮流的双面玻璃靓丽外观,美颜效果出色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拍照体验尚可的后置摄像头。最关键是它还有着128GB的超大容量存储,妹子们到底要用多久才能用完!6GB大运存也让不怎么清理后台的妹子们感受到手机持久的流畅度,OPPO R15几乎全部满足了小姐姐们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