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将更名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国内唯一入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39.shtml report 1296

去年4月,美团宣布以27亿美元全资收购摩拜,之后,美团对摩拜的整合就全面开始。当月,摩拜联合创始人王晓峰因个人原因,卸任CEO。8个月后即去年12月,创始人胡玮炜离职,至此,当年摩拜的创始团队宣告清场。

今天(1月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