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荣耀VIVIENNE TAM联名款智能腕表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43.shtml report 4693

1月2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HONOR V20全球发布会上,荣耀正式推出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该款时尚潮表由荣耀与国际顶尖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联手打造,在潮流科技的智能手表上完美融入了VIVIENNE TAM对中国元素、年轻文化以及色彩的思考与理解,在时尚之都巴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科技与时尚的视觉盛宴。此次荣耀与VIVIENNE TAM跨界携手,不仅在智能手表行业树立了时尚美学新标杆,更为荣耀品牌国际化之路充分赋能。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联名款手表人气爆棚,受到了很多时尚潮人的追捧。

荣耀与VIVIENNE TAM的合作,堪称科技行业与时尚界强强联合的典范。荣耀致力于打造科技潮牌,融合极致科技和潮酷设计,为年轻人打造更加智能、潮流的生活方式。而VIVIENNE TAM时装则用潮酷方式唤起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双方对于年轻群体的关注以及对于潮流时尚的执着,使得此次科技与时尚碰撞出亮眼火花。

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是享誉全球的华裔时装设计师,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二十五位美籍华人翘楚」之一。独特的背景造就了她独树一帜的跨文化设计风格。在VIVIENNE TAM的设计理念中,色彩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她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将东方元素与国际审美完美融合,以大自然色彩交融的创新方式,代表与世界融合,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独有风采。

荣耀VIVIENNE TAM联名款智能腕表同样的,荣耀手表也是玩转色彩的高手。在荣耀的产品设计理念中,多元、明亮、动感、多彩的特点贯穿了产品设计的始终,荣耀的每一款产品,都能让用户看到色彩带来的强烈视觉震撼。此次重磅发布的VIVIENNE TAM联名款,其设计理念就集中在色彩设计,以及中国元素和文化内涵三个方面。

2019年是中国农历的猪年,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里也加入了VV PIG。这只VV PIG带着心型太阳眼镜,让她更加时尚。配戴心形眼镜的VV PIG以充满爱的角度看世界,感受生活的色彩,俏皮又充满能量。她时髦且酷,独一无二,极具魅力与自信,年轻人在佩戴时可以享受时间、享受大自然及生活的乐趣,凸显与众不同,彰显潮酷态度;其次在色彩方面,这款手表采用了红色做主色调,红色也是VIVIENNE TAM的品牌色——能量红,希望给年轻人更多积极的正能量,激励年轻人在生活中充满动力及自由思想,不断前进;同时,此次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还会提供长款与短款两种表带,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选择。可以说,荣耀智能手表的潮流科技,十二生肖象征的中国元素,以及能量红的年轻活力在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上完美融合,潮酷而不失文化内涵。

在潮酷十足的时尚外观设计外,此次发布的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在软硬件技术上也毫不逊色。荣耀手表打破了智能手表行业的续航困境,通过高性能与高能效双芯片的协同作用,带来了一周一充的给力续航。不仅如此,基于华为2012实验室的潜心研发和多年可穿戴设备领域的耕耘,荣耀手表带来了TruSeen™3.0心率监测技术、TruRelax™压力管家以及TruSleep™2.0睡眠监测三大科学健康监测技术,配合丰富的运动模式和全球三大定位系统。

HONOR正努力打破品牌边界,积极与世界各地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合作,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人了解、知晓荣耀。此前,HONOR宣布和意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进行合作,推出了荣耀V20 MOSCHINO定制版。本次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潮流时尚与高端技术的跨界融合。用科技时尚主义,推动荣耀品牌国际化新升级。这样的荣耀,势必在未来国际舞台上拥有无限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