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升职加薪 让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为你助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9/193240.shtml report 5804

曾经,一部《奋斗》教会我们如何正确从毕业到就业、从爱情到亲情过渡;《猎场》告诉我们为了理想要坚持不懈;《北京女子图鉴》以陈可北京十年的经历让我们领会女性独立的重要性……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很多“职场剧”可以被称为职场生存指南,灌输着职场的生存法则。

不过“职场小白”想要在职场中脱颖而出,除了要学习职场的各种生存法则,还需要一个强劲的助手,既点睛职场LOOK,同时又能提升工作效率。在这方面,华为MateBook 13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当传统PC厂商对微边框设计浅尝辄止的时候,华为就已经将“全面屏”设计玩得炉火纯青;当市面上大多数轻薄本无法兼顾便携与性能的时候,华为的13英寸轻薄本早已“稳操胜券”,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传统的14-15英寸笔记本,要么是厚重机身让携带困难,要么尴尬的风扇噪音在会议室格外刺耳。华为MateBook 13全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1.3kg的机身重量,让你可在会议室和工位之间来去自如;13英寸3:2比例的2K高分屏幕,在连接投影仪之后,可以全屏阅览PPT幻灯片,全方位展示演讲更高效;中置双风扇设计,结合鲨鱼鳍2.0扇叶的动力学结构,风量比普通风扇提升25%,噪音却比传统风扇减少了3分贝,在安静的会议场合中使用毫无违和感!

而且,华为MateBook 13还是首批搭载最新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平台的主流轻薄本,基础款搭载了i5-8265U处理器、全系标配8G内存、提供256G SSD高速固态硬盘,这样的配置组合能够应对日常商务办公需求。

如果你是比较高阶的商务人士,则可以选择华为MateBook 13顶配版,其搭载的i7-8565U处理器、8G内存和512G高速固态硬盘,配合Nvidia提供的25W TDP高功率MX150独立显卡,能够应对专业的图形设计软件需求。

对于很多职场人士来说,笔记本电脑就是“饭碗”,是生产力工具,需要时时刻刻都带在身边。如果是传统的14英寸笔记本,恐怕只能用挎包和背包才能装下,并且1.5Kg以上的重量携带起来也非常吃力。

但如果是华为MateBook 13呢?局面就明显不一样了!

这一次华为MateBook 13通过“四面微边框”设计,实现了88%的超大屏占比,整机尺寸仅有28.6cm x 21.1cm,厚度更是控制在1.5cm以内。令人欣喜的是,华为MateBook 13集显版的重量只有1.28kg,而独显版的重量也仅有1.3kg,配备的65W口袋式充电器仅重160g,加上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合计最高也不到1.5kg。这样娇小的体积和轻盈的重量让携带完全不成问题,可以轻松将电脑及充电器放进公文包里随身携带,不论是商务宴请、汇报提案还是商旅出差都做到“形影不离”。

与此同时,即使一时半会找不到充电器,也可以依靠华为MateBook 13内置的42Wh(典型值)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可以实现连续续航10小时的本地1080P视频播放体验,满足一天8个小时工作时长的用电所需。根据官方公布的充电数据,华为MateBook 13只要充电15分钟,就能维持日常办公2.5小时的续航时间,表现相当亮眼!

当然,华为MateBook 13还有一个功能很令年轻人着迷,它叫做——HUAWEI Share 3.0一碰传。这项功能可以让P20、Mate20等支持NFC功能的华为手机(EMUI 9.0系统)与华为MateBook 13通过“碰一碰”的方式,瞬间完成数据的传输工作,用户无需进行繁琐的配对工作,1GB视频只需要短短的30秒就能传输完毕。

目前除了之前推出的皓月银版本,华为MateBook 13深空灰配色也已经上线,后续还会推出一个比较特别的樱粉金配色。价格方面,华为MateBook 13可谓大型“真香”现场,各种档位的配置任你选购。如果你也需要这样一款出色的电脑产品,还不赶紧下单预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