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年货重寻“年味”,春节你可能还缺这些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30/193263.shtml report 8819

2019年的春节开启已经进入倒计时,面对一系列即将到来的亲友见面或者家庭聚会,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串门”的年货?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概念的普及,年货的概念也在逐渐延伸。与传统的年货相比,越来越多能够满足精神生活追求的年货成为当下用户的首选。

在这其中,手机产品凭借能够代替电脑轻任务、规划时间安排、娱乐游戏学习等众多更为多元化的功能打造,不仅可以轻松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在更大层面上,是重新定义了一种更具科技感的生活方式,因此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拥趸。所以,在年货选购季选择一部合适的手机作为年货,无论是馈送亲朋好友,还是自己弃旧换新,都不失为一个明智之选。然而,在如今智能手机井喷之年,面对市场中不同类型的多款手机,只有从自身选购需求出发,才能真正选购到适合自己且又时尚前卫的心头所爱。

记录聚会瞬间,拍照手机开启正确姿势

每到过年,想必行程都会被安排得十分紧凑。全家共享丰盛的年夜饭,走亲戚拜年,燃放烟花鞭炮,元宵灯会等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都十分值得用拍照记录下来。可是不少人在春节过后翻看拍摄的照片时,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现一些成像模糊、曝光过度、风格老套等令人头痛的问题,这除了与拍照技术有关外,也与使用拍摄的手机有着紧密的联系。

其实,当下很多拍照手机在技术上的不断优化,已经实现持续让消费者的摄影行为变得更加专业。而且由于随时随地可以实现拍照的优势,用户再也不需要专门找一台单反,只需要人员齐整就可以立马开拍。以iPhone、vivo X系列、OPPO R系列等产品为代表,产品中所打造的AI成像、实时分级曝光、光圈防抖等手机功能,可以让拍摄的照片更加清晰完美,也让拍摄的操作更加快捷高效,收到了大多消费者的追捧。

例如,vivo X23一经发售,就在京东平台收获了销量、销额双冠。其所支持的超广角拍照技术可以实现收纳更多的景物,更好地表现人们对所记录事物的真正本质,而这项技术的应用对于人员较多的大家庭而言,在拍摄全家福时,拍摄者再也不用因为选取角度而费尽心思,拍摄照片自然也就成为了一件轻松简单的娱乐项目。

由此可见,购置一部拍照手机作为年货,记录下更多的欢聚时光,可以让春节变得更有“年味”。

避免“撞机”尴尬,时尚手机实现品位晋升

春节走亲访友不可或缺,在此期间最容易让大家关注的就是手机,但一旦拿出手机遭遇“撞机”,未免有些稍显尴尬。从某种意义上,手机不仅代表着经济实力,而且还代表着用户对于科技的品味。因此,一部个性的手机不仅是帮助“秀出真自我”的形象标签,也会无形中让你在聚会的时候更有面子。

其实,随着手机功用的延展,众多设计师们开始为冰冷的科技注入更多辨识度更高的时尚化元素。在色彩应用方面,极光色、幻影蓝、梦境红等更为大胆多元的色调运用,让用户看到了手机配色发展的更多可能。同时,在今年受到各大奢饰品品牌青睐的渐变设计,同样也成功霸占手机圈。年度销量TOP 10品牌中,努比亚、华为、小米等超过半数的厂商都推出了渐变款新品。

另外,相比于色彩应用,华为保时捷定制款、美图美少女战士定制款等不同IP主题定制与跨界合作产品则是一种更加“简单粗暴”的体现。为了满足潮人们多元的个性化需求,各大手机厂商联合电商平台,共同洞察潮流趋势,通过与体育、汽车等行业的高热度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抑或选择打造二次元、明星等热门IP的定制产品,为用户提供到新鲜有趣的期待点,同时也纷纷创下不俗战绩。例如,OPPO、vivo等品牌联合京东进行跨界定制化合作,先后推出的OPPO巴萨定制版、vivo Y67择天记定制版都成为一时之间的当红爆款,让消费者体会到了科技与时尚的魅力所在。

相信当你手握一部辨识度极高的手机,过年走亲访友拿出手,不仅可以避免“撞机”尴尬,别人肯定还会多看几眼。

全家畅快“狙击”,游戏品类满足非凡体验

近两年来,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热门游戏逐渐成为年轻群体的“氪肝杀手“。对于手游发烧友来说,在春节聚会的茶余饭后与亲友来上一局一定十分过瘾。然而,最怕战意正酣,游戏期间却集体出现了游戏卡顿、手机发热等性能问题,最终让一家人不能畅快“阻击”,极为扫兴。所以,能够实现高质量游戏性能体验“晋升”的游戏手机,也是春节的必要年货选择。

游戏手机是2018年京东平台提出的全新手机细分品类,随着手游用户数量的增多,黑鲨、红魔、ROG等游戏手机厂商选择与京东深度绑定合作,接连推出的黑鲨Helo、红魔Mars等能够全面体现游戏品类魅力的上分神器,不断在手机散热性能、视觉体验、硬件配置等多方面取得突破,创造了不俗的市场成绩。在2019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中,红魔Mars电竞手机更是一举夺下至高殊荣,被美国四大权威媒体共同评选为“BEST OF CES 2019”。

所以,为了让游戏迷的春节体验可以更加畅快,不妨可以选购一下当下给力的游戏手机产品。

聚会不如跳舞,老人手机打造贴心呵护

对于留守在家的老人们来说,除了如何方便快捷地与儿女建立联系是他们不变的诉求外,喜欢广场舞、斗地主的他们,在春节期间也更需要拥有更多的娱乐方式。因此春节回家之际,送家中长辈一款操作便捷、音质优秀并具有简单娱乐功能的老人机,成为绝大多数孝子们的选择。

华为、中兴、诺基亚等大厂商也在老人机市场有所涉足,这些厂家一般都会配备适合老人使用的键盘和屏幕,同时会有超长待机、一键SOS、语音播报、摄像头之类的标准功能。另外,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类专门为老人设计的智能手机,和普通智能手机一样拥有超大触摸屏和不错的硬件配置,甚至还会搭载了摄像头、加速传感器、重力传感器等智能组件。其不仅会对操作界面进行重新设计,采用大幅面的界面元素和更大的字体,同时对一些繁琐的操作菜单进行重新布局,从而打造更贴心的呵护。所以各位朋友尽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在春节期间为自家的长辈选购一款真正适合他们的手机!

不难看出,随着用户需求趋于更加多样化与个性化,智能手机产品的品类也变得更加多元,水滴屏/挖孔屏/双面屏、升降式摄像头、超级闪充、无线反向充电等高新技术不断刷新着手机用户的认知,同时让智能手机的竞争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选购手机已经不再是往年盲目跟风的冲动消费行为,相信在真正认识到自身需求所在后,在春节期间选购到一部称心如意的手机产品,会让这个春节“年味”十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