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机喜升华为EMUI9.0解锁畅玩新姿势,春节还能这么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01/193287.shtml report 21260

瞅春节近在眼前,马上要回家过年各位是不是喜上心头呢。趁着节前还有些日子,热心的小编我在华为EMUI9.0升级功能中找到不少贴心好用的硬核功能,在这里良心推荐给大家。如果你也想过个拉风的春节,在亲朋好友面前大显身手的话,这些黑科技功能你可不能错过,赶快速度码住,绝对不亏哦!

、 春节美食尽畅享,智慧功能好用又吸睛

春节大餐不能少,健康饮食很重要

过年啦,意味着有好多好吃的。面对接连不断的聚会和饭局,虽然理智告诉自己要控制食欲,保持完美曲线。可心未动,手却不争气的伸向了美食。饱了一时的口福,年后减肥实在压力山大。

众所周知,高热量食物是导致发胖的罪魁祸首,想要控制人体热量摄入,就要通过卡路里值进行合理调控。以往,我们通常以食物重量为基准,再通过热量对照表估算卡路里。可随身携带计量工具不太现实,那么,有没有一个神器可以助力减肥大业呢?

好消息就是,华为EMUI就以人工智能为用户查看卡路里开启方便之门。用户只需要将手机升级到EMUI9.0版本,启动【智慧视觉】,点选卡路里功能,对准食物轻轻一扫,就可实时掌握单位卡路里,做到心中有数,过个健康幸福年。

春节聚会,外文菜单一扫就能懂

春节期间,除了吃团圆饭,外出聚会也是必不可少。过年期间吃惯了中餐,偶尔尝试一下外国菜,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可美食虽好,如果遇到难懂的外文菜单你要怎么破?

EMUII9.0智慧视觉的【AR翻译】赶快了解一下!启动相机,找到智慧视觉的小图标,选择翻译功能,点击翻译选项,根据所需选择源语言和目标语言,再将手机对准待翻译的单词或句子,短短几秒就能获取翻译结果。悄悄告诉大家,目前该功能可支持10种常用热门语种之间的互译哦。春节聚会有它加码,即使语言不通也能大快朵颐!

、 春节嗨玩有新招,质享假期乐淘淘

智慧能力全升级,假期趣拍新体验

阖家团圆之际,趣事好景在前,面对这些欢乐的美好时光,总会习惯性地记录留念。可以往拍照、录视频的方式太平凡,春节喜迎新气象,拍照更需新玩法。

你可以使用【趣AR】,为照片中的人物加上丰富的变装动态贴纸或者更换照片背景,让照片更加灵动有趣。打开相机,选择更多,找到【趣AR】,根据合适场景选择3D Qmoji让萌宠跟随你的脸部表情和动作生成同步画面,还能做成专属表情包哦。

不仅如此,【趣AR】还可以为照片或视频添加爱心、雪花或雷电等特殊背景效果,简直不要太走心!拍出美美的照片,和亲朋好友一起乐趣分享,成为春节拍照达人吧。

春节动动指关节,截屏录屏轻敲搞定

春节除了外出聚会,探望好友,窝在家里刷网看剧好好放松心情也是一个极好的放松方式。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样的习惯,看到有趣好玩的信息,总是喜欢截屏和好友分享。升级华为EMUI9.0之后,小编解锁了不少好玩有用指关节交互操作,在此跟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想要截取完整页面,使用单只指关节稍微用力并连续快速双击屏幕就能轻松截屏;单指关节敲击屏幕,拖动指关节沿所选截取区域绘制闭合图形,屏幕在同时显示指关节运动轨迹的同时,就能帮助截取区域界面啦;就连录屏操作,用指关节也可轻松搞定。双指关节连续轻击屏幕,启动录屏,想要结束录屏重复敲击动作即可。

指关节除了上面说到的截屏、录屏以外,你知不知道它还可以进行分屏操作呢?

平时玩机时,总是希望能屏两用,享受多重趣味。如果你拥有一部华为或荣耀手机,打开支持分屏的应用后,使用单指关节轻划横线,手机屏幕就会被自动划分成两部分,还能够自由调整两块屏幕大小,真是贴心又周到。想到这里各位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了呢,一边看剧,一边聊天,春节假期这么过怎么样?

过年拍摄精彩影像,AI助力实现主角梦想

春节欢聚享受每一个精彩时刻,少不了拿起手机记录幸福生活。如果想拥有单人视频,无需单独录制,使用华为EMUI9.0AI主角故事】就能够帮你实现主人公梦想。【AI主角故事】通过AI分析识别人物,手机秒变私人剪辑师,让视频中的每个人都能成为大片主角。大家不妨设想一下,当你的颦一笑被制成影片精心收藏,每一瞬间的记忆都在灯光的变化下发出耀眼的光芒,作为故事的主人公,你觉得怎么样?下面给大家科普下开启步骤,赶快拿起小本本记好哦!

打开【相机】点击【录像】录制一个长于15秒且小于3分钟的视频;录制完成后,手指在播放界面上滑,点击【立即分析】;稍等片刻,就能在原视频下方看到每个人专属的【AI 主角故事集】,简单编辑保存就能分享了。

无需转接线,新春照片一键分享

过年七天里,拍了这么多精彩的照片和录像,怎样才能一键分享给你的亲戚朋友?快速上传到电脑呢?

华为EMUI9.0Huawei Share 3.0】有妙招!打开Huawei Share,找到对方手机名称点击分享,即可分享多张文件。

华为EMUI9.0推出这么多的实用的功能,看来是铁了心的让我们过个非同一般的春节啦!目前Mate 10Mate 10 保时捷设计、Mate 10 ProMate RS 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nova 3这十款机型已经分批进行全网推送了。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升级吧!升级非常简单:打开【设置】>【系统】>【系统更新】,就可以升级到最新的EMUI9.0;如果还未收到版本升级提醒,可打开[会员服务]APP>服务>级尝鲜,领略EMUI9.0的智慧妙趣。升级机型对EMUI9.0各个功能支持情况稍有差异,请以官方说明为准。想要了解更多其它机型升级动态,可关注EMUI官方微信/微博了解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