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出5G折叠屏手机邀请函 MWC2019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01/193296.shtml report 2023

全面屏设计之后,接下来手机厂商会追逐哪种设计呢,从目前产业链准备的动态来看,配备真正意义上折叠屏的手机,会是明年各大手机的主要选择。折叠屏手机在技术层面已经具备量产条件,接下来厂商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最大程度发挥折叠屏在交互、应用等方面带来的优势。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海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华为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这将是华为的第一款5G手机。而在华为2019世界移动大会预沟通会上,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将在MWC2019上发布折叠屏5G手机。

2月1日@华为手机、@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发出邀请函“CONNECTING THE FUTRE”(连接未来)。海报中确定了发布会时间、地点——巴塞罗那时间2019年2月24日 14:00。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台拥有折叠屏幕的设备,图片中的折叠手机看起来非常纤薄,而且两部分显示区域较宽,可以想见这款新机将具备足够大的显示面积。

按照目前主流手机屏幕尺寸6英寸来看,华为折叠屏新机屏幕尺寸将达到8英寸,折叠后为6英寸,拥有多达一杯的可视面积。

而折叠屏将会是华为手机的一个新的系列,目前华为手机已经有Mate、P、畅享、nova系列,这次的折叠屏将会如何命名也成了人们的一大疑问,从余承东微博的话语中来看,V系列很可能会是这一次折叠屏新机的命名。

MWC2019就在眼前,手机之家iMobile也将现场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华为折叠屏5G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