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你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二进制表白新花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4/193373.shtml report 5581

今天情人节,在华为官方平板和笔记本微博上出现了这样的一条表白公式,那就是一串1和0的二进制组合?虽然这个对于技术流男士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这却犹如天书一般!咳咳咳,在这里我就不卖关子了,它所代表的十进制数字就是5201314,大家是不是也被震惊到呢?俗话说表白要趁早,送他一台优秀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来表达你的爱意,让TA也感受到你独特的“二进制”表白魅力吧!

性能强劲 表白自然需要全力以赴

爱情不能盲目,该出手时就出手,既然要出手自然需要全力以赴。这犹如华为MateBook 13一样,看是小巧,在需要的时候其搭载最新第八代 Intel Core处理器(i5-8265U和i7-8565U处理器),综合性能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强40%之多,能够全面爆发出非凡的能量。而显卡方面配备的25W TDP的高性能MX150独显,也让这款轻薄本拥有了不俗的图显效能,让你可以尽情享受主流游戏带来的出色体验。

极效散热 爱情之下也不能盲目

爱情中切记不能盲目。为了能让华为MateBook 13能够稳定高效的迸发出强劲的性能,华为工程师首创“华为鲨鱼鳍2.0”散热系统,在华为 MateBook 13有限的内部空间植入了两枚效仿鲨鱼鳍流线造型的扇叶,提高了25%的进风量,在配合双风扇双热管、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不仅减少3分贝的噪音值,还完美压制了高性能CPU/GPU的发热量。

快速高效爱情就是更懂你

什么是爱,那就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TA都能快速响应。这与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及其相似。华为通过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以NFC近场通讯技术和WLAN无线传输技术的完美结合。让使用华为手机(内置NFC且升级EMUI 9.0及其以上系统)的消费者,只需要将手机背面与华为MateBook 13右侧掌托触碰一下,就能实现极速传输体验。根据官方实测结果,HUAWEI Share 3.0“一碰传”能实现30MB/s的传输速率,上传500张照片仅需1分钟,上传一段1GB视频仅需35秒。

时尚轻薄3:2比例“圈粉”无数

商务本也已成为很多白领必备的工具,因而现如今商务本也早已一甩之前的严肃刻板,将外观做得更加时尚了,这无疑大大满足了这个时代下商务人士们对笔记本美观上的追求。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倒角采用CNC工艺,精密铣刀加工下,呈现高光切角,配合精密陶瓷喷砂工艺,整机触摸手感更加舒适。再配以深空灰、皓月银两款配色,时尚美感十足。铝合金金属机身,很好的控制整机的重量在1.28kg左右。

立足职场人的需求痛点,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3:2长宽比的生产力屏设计,提供超越普通16:9屏幕笔记本更广可视面积。同时高达2160 x 1440的屏幕分辨率,100% sRGB色域值,再加上300尼特的屏幕亮度,也能游刃有余适应室内和户外的双重场景。

在这个情人节,送TA的礼物就应该深思熟虑,不仅要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又要别出心裁的让TA感到惊喜。华为MateBook 13就是这样一款适合你的产品,别再犹豫,快给TA一个独特的二进制告白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