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王炸?vivo子品牌iQOO首款新机或为折叠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5/193382.shtml report 1321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5日消息     vivo在本周官宣了旗下的新手机品牌iQOO,当时的抽奖活动中就透露出iQOO新品已经在路上了,我们则倾向于认为这是vivo所打造的高端性能子品牌,但是超乎想象的是,iQOO似乎准备一上桌就先打出手上的王炸,据爆料,其新品可能为一款独特的折叠屏手机,并直接曝出了几张疑似是iQOO新品的渲染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图上看,新机将采用外翻折设计,为现在比较热门的对折形式,正面没有看到放置前置摄像头位置,不排除如APEX 2019一般激进地取消自拍镜头,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结构形式来实现自拍功能。边框则是厂商们渲染图惯例的超窄,虽然参考意义有限,但是可以预期其屏占比表现将会非常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