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提速季 年后返校首选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8/193414.shtml report 12700

在一月初的CES 2019消费电子展上,华为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MateBook系列首发全面屏轻薄性能本华为MateBook 13,这是继去年五月份MateBook X Pro登陆美国市场,在高端商务本掀起全面屏风暴之后,华为的又一款拳头级产品“扬帆出海”,再次彰显了在主流PC产品方面的创新实力。

不可否认在PC领域华为还是一个新玩家,但依托全球研发实力和完善的智能终端技术平台,华为在产品端不断创新,不仅快速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也为长期增长乏力的PC行业持续注入“新动力

2018年初,华为将手机领域的产品设计、工艺理念以及领先技术完美植入到笔记本产品中,发布了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X Pro14.6mm1.33kg的极致轻薄机身、 91%高屏占比3:2黄金屏幕比例“生产力屏等一系列革命性外观设计实现了笔记本产品品质飞跃凭借多项创新华为MateBook X Pro不仅获得了全球权威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赏而且上市以来供不应求连续数月稳居中国线上消费市场7000+高端档位份额第一

华为MateBook X Pro成功,业界看到了华为智能手机工艺设计、智慧体验引入带来的PC产品发展新思路。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旗舰机型的精湛工艺、创新科技,华为最新科技引入主流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全新主流档位“HUAWEI MateBook”系列首发13英寸全面屏轻薄本——为MateBook 13传承华为MateBook全面屏基因,摒弃传统的16:9比例屏幕,在一款3:2比例的全面屏上,拓展出了将近90%的屏占比,采用了传统高端PC上才会使用的2K分辨率,重新定义了行业主流产品的屏幕新标准。

而且采用金属极简时尚设计,在小尺寸1.28kg左右的纤薄机身中放入搭载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酷睿i7-8565U处理器高性能NVIDIAGeForceMX150显卡,让用户不需要在性能体验和便携性之间做出妥协的选择”。

CES 2019华为MateBook 13时尚轻薄机身、微边框全面屏、3:2生产力屏强悍功能配置方面成为了媒体关注焦点,凭借极致轻薄品质工艺兼具强悍性能,一举揽获Ubergizmo、TechAdvisor、Windows Central等黄金外媒颁发的8项“Bestof CES 2019”全场最佳奖项,也为全球带来了2019年PC购机新趋势——时尚便携性能体验不妥协。

从亮相拉斯维加斯伊始华为MateBook 13亮相CES 2019就被权威外媒看做Windows PC产品体验提升的标志性事件相信权威科技外媒的一致赞誉,将会华为MateBook 13在全球市场打下良好的品牌认知基础。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台广受好评的主流价位笔记本的话,那么华为MateBook 13你一定不可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