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换代之际 这些手机凭特性十足突出重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9/193416.shtml report 5485

在新年开年以来,各位关注手机圈的朋友应该都感觉到了2019年的热闹,家家厂商似乎都在不停地搞动作博新闻,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骁龙855和5G这一热点带来更新换代的动力,其中5G网络就不说了,我们认为普通用户至少应该再等一年以后再考虑购买5G手机。

骁龙855则是代表着性能方面的进步,相信也是大家想要更换新机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此时搭载上一代处理器的产品就不值得购买了,正相反的是,其中有一些产品因为拥有独特的优势甚至具备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特性,其现在的推荐程度依旧很高。

OPPO R17 Pro

作为颜值系的代表,OPPO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当然不会令人失望,正面拥有一块屏占比颇高的6.4英寸AMOLED屏幕,其顶部水滴使用柔和曲线进行了过渡,相比普通的美人尖来看更加和谐。背部则是新升级的渐变配色设计,多种配色质感都很漂亮。

背部除了颜值之外,同样具有十足的科技感,其中部偏上为后置竖排三摄,主摄拥有F1.5/F2.4灵动可变光圈,可以在暗光环境下自动切换到进光量更大的F1.5光圈,适应更多的拍摄场景。

配置方面,OPPO R17 Pro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因为采用更为先进的10nm制程工艺,温控和功耗控制都很不错,内存则是拥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档规格,内置3750mAh电池,搭配10分钟就能充至40%以上的SuperVOOC超级闪充,续航表现同样出色。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

虽然骁龙855的小米9马上要来了,但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凭借产品形态和故宫属性加成,依然非常独特,其滑盖全面屏的设计也达到了小米此前的屏占比之最,同时在MIX 2S的敦煌版本之后,MIX 3又再接再厉推出了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的故宫特别版。

故宫特别版除了采用特殊的宝石蓝配色而外,整机还围绕神兽獬豸打造了内置铜像、背盖铭文以及内置主题等一系列的相关定制元素,整体看来还是颇具看点的,特别是亮屏獬豸兽抬头这样的交互丰富了特别版的设计细节。

配置方面从来都不是小米旗舰需要担心的,除了常规的骁龙845处理器以外,故宫特别版还配备了10GB的超大RAM,让你能够灵活应对任何场景之下的性能需求。

荣耀V20

高通方面更新换代,要说现在购机最不受影响的,应该就是采用麒麟处理器的V20了,刚发布不久的荣耀V20拥有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挖孔屏的设计也颇具特色,玻璃背盖之下光影流转之间有代表着产品身份的V字纹路浮现,同样品质感不俗。

荣耀V20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魅眼全视屏,屏幕挖孔孔径小至4.5mm,相比普通水滴屏设计又有不同的新观感,前置2500W像素摄像头为自拍做好了保证,后置则使用了Sony IMX586搭配TOF 3D立体镜头,拍照性能与玩法兼具。

配置方面,荣耀V2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搭配8GB RAM和128GB ROM,拥有GPU Turbo+Link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加持,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整机体验出色。

三星Galaxy Note 9

作为三星最新的下半年旗舰,Note 9虽然外观改变不大,但依旧协调漂亮,一直坚持的非刘海设计本就是有别于跟风党的一股清流,虽然这次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度似乎反而退步了一点,但增大到6.4英寸2K级别的全视曲面屏和自家旗舰机中首次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都非常令人期待。

配置方面算是毫不意外的使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有 6/8GB+128/512GB等规格可供选择,可以说是惯例在S9的基础上有一定提升,也弥补了S9 4GB RAM所带来的怨念。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双1200W像素广角+长焦的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依旧支持标志性的F2.4/F1.5可变光圈,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当然这次Note 9上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升级的S Pen了,就像之前流传的那样,新的S Pen增加了蓝牙技术的支持,这让它瞬间就能化身一个无线遥控,能够帮助你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