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A你也能独挡一面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让你更高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9/193437.shtml report 8698

无论是对于新年上班的职场人士,还是高校中的学生而言,高效的工作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作为他们长期相伴的笔记本电脑而言,自然也要高效出众才能与他们“合拍”。所以想要在新年选择购买新的笔记本的朋友,自然也要找准与自己最合拍的TA!

在这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向大家推荐这款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之所以推荐他,是因为其不仅在CES上广获奖项,受到国外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而且在国内其不仅销量屡创新高,更获得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获得了98%以上的好评率!

极致全面屏 让视野更开阔

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现有产品“全面屏”的设计理念,采用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仅4.4mm,在小机身上提供了更大的显示面积;辅以强大的架构堆叠能力,缩小屏幕下边框尺寸的同时,进一步调屏幕整摄像头的尺寸及位置,打造“四面”微边框“全面屏”DNA喷薄而出,让无边界的大视野带来出众的视觉体验。

屏幕无疑是华为MateBook 13最大的亮点。华为MateBook 13只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2屏幕,却比13.3英寸16:9屏幕的可视面积大4.5%。同时这块屏幕拥有100% sRGB超广色域、300尼特超高亮度、1000:1超高对比度和和178°超大可视角度的优势,你可以尽情躺在床上观看电影,也可以在旅行途中随时随地观看手机 照片。华为MateBook 13的这块屏幕可以说是「准旗舰」级别的。

而在轻巧便携方面华为MateBook13不仅在小巧的机身内容纳了一块13英寸的屏幕凭借华为自身的技术优势,将整机机身尺寸控制在286*211mm且最厚处仅为14.9mm。再搭配铝合金金属机身,很好的控制整机的重量在1.28kg。即便是女孩子需要拿着他移动办公,也不会有任何的负担。

出众性能 才能享受高效体验

除了要流畅的运行办公软件之外,诸如PS、CAD等软件也是不少人要涉猎的。所以作为一款13英寸高性能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最高内置英特尔最新第八代(Whiskey Lake)酷睿i7-8565U处理器,其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在加上高性能的MX150独立显卡,即便偶尔畅玩一把LOL、CSGO等游戏也没有任何负担。如此优秀怎能不让你更高效,更快人一步呢!

当然,华为MateBook 13的优势远不止上述所说的这些优点。比如,散热方面,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两颗风扇,CPUGPU两个热源分开,散热和噪音控制都还不错。同时华为独家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让使用搭载NFC功能以及系统在EMUI9.0及其以上的华为手机的用户轻松高效传输数据等,享受黑科技带来的无线快速传输体验。

配色方面,目前华为MateBook 13为大家带来皓月银及深空灰两种配色,而在价格方面,其更将如此优秀的产品带到了主流价位,如果你也需要这样一款出色的笔记本产品,那么华为MateBook 13绝对是你不可多得的利器,让你轻松Carry全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