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张效果惊艳!OPPO 10X混合光学变焦不负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4/193509.shtml report 3790

在吊足了我们的胃口之后,OPPO终于在2月23日的创新大会上揭开了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面纱,正式向我们展示了创新的三摄影像系统,其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三颗摄像头接力合作,让手机得以覆盖更广泛的日常拍摄场景。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看广告而外,最重要的肯定还是看疗效,OPPO很明显也知道大家的期盼,直接放出了利用10X混合光学变焦所拍摄的样张,通过实实在在的观感和体验的提升来证明我们这段时间的等待绝对是物有所值的。

PS.因样张过大,上传后有不同程度压缩,手机之家本站用户建议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是这组于宽阔街道上拍摄的样张,可以看到拍摄者距离被摄楼栋至少还有一街之隔,但是开启强大的10X混合光学变焦之后,不仅这么远的一段距离被直接拉近,就连楼栋顶端的雕像都拍得清清楚楚。

这一组样张也同样惊艳,在常规手机主摄焦段已经无法拍摄出更多细节的时候,10X混合光学变焦的样张却连超远距离游艇上纤细的天线都拍摄得一清二楚,在第一张样张里已经混为一片的背景楼栋细节也有了更多的保留,窗户部分还原得清晰可辨。

其实在看了多组样张之后,相信同学们也都发现了,10X混合光学变焦所带来的,除了帮你与被摄静物之间“GET CLOSER”以外,更多的还有在构图方面的明显优势,很多场景下限于客观条件,咱们其实很难找到一个理想的拍摄视角,比如人山人海的景点或者是车流穿梭的街头,这时候更大的变焦范围,就能让我们获得许多独特的构图,拥有拍摄出更多有意思照片的可能。

而在光线更复杂一些的场景,OPPO的10X混合光学变焦依旧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放大细节的美感观感独特,且良好应对了逆光仰拍这样的大挑战,保持了不错的出片率。

在看了这么多组实拍样张之后,也许有很多同学都和小编一样,对10X混合光学变焦有了更具体感受的同时,对其的期待也愈发强烈,还好OPPO已经宣布在Q2季度就会将这项新技术落地在量产的新机型之上,不知道到时候你会想用10X混合光学变焦来拍摄一些怎样的照片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