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放出真机海报 配色亮眼且电竞属性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5/193526.shtml report 1689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5日消息    近日各家手机厂商都动作频频,而即将展现出vivo旗下新品牌首秀的iQOO自然也不甘落后,陆续在网上官方曝光了新机的相关信息,骁龙855、4000mAh大电池、44W快充等信息都先后得到了确认。

而在今日,@iQOO手机 官微在吊足了我们的胃口之后,终于让我们小小的窥探了一下新机的颜值,放出了iQOO新机的官方背面海报,从图片来看,iQOO新机至少拥有蓝色和橙色两种配色,背盖左上角为竖向排列的三摄,看来在拍照方面的提升也是相当可期的。

当然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新机独特的设计,其背盖中间有一条基本贯通的光带,现在还不确定这只是单纯的游戏属性配色还是大家应该会更加期待的RGB灯带,从vivo对颜值一贯的注重来说,我们认为还是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此外,新机的中框部分也别有特色,在传统弧线中框的基础上增加了细节,中部有大范围应该用CNC铣出了平面,在按压侧面按键的时候手感会更好,且做了与背盖同色的着色处理。细节部分从我们圈出的位置可以看到似乎在机身靠摄像头一侧有对称的特殊标识,可能是现在电竞手机钟爱的按压肩键,进一步丰富手机在游戏中的可操作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