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X 打造全球第一款5G 区块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44.shtml report 5650

5G时代即将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好奇,5G到底有多厉害?生活又将有哪些变化?关于5G,你想知道的这篇都有

FL)1E8C]%9~{LZ{D_U_}}R6.png

首先,5G是什么?

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能提供高速率、低时延、可靠安全的增强型移动宽带服务。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延时不超过4秒,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举例来说,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

5G网络的主要目标是让终端用户始终处于联网状态。5G网络将来支持的设备远远不止是智能手机——它还要支持智能手表、健身腕带、智能家庭设备如鸟巢式室内恒温器等。5G网络是指下一代无线网络。5G网络将是4G网络的真正升级版,它的基本要求并不同于无线网络。

过去一年,越来越多的区块链产品由虚转实,在行业重新洗牌后BAT开始试图接过主导者的地位......在看似热闹的数字货币游戏外,从应用、商业模式直至与其他前沿技术的融合,产业区块链的探索速度仍然超出不少人的预期。

当舆论浪潮开始消退并带走“赌徒”时,区块链真正意义上的“信徒”开始成为主角。

区块链技术底层基础设施完善才能够支持大规模的商业应用。安全性、可扩展性、去中心化,三者合一才能达到最理想的状态,目前的底层技术,占到其中的两个就是极限了。

R06N1`0`8%({@{KAY7{$Q5G.png

2019年将会是区块链金融走向成熟的一年。在金融领域将会有更多的区块链项目落地,并展开大规模地商业化应用:跨境支付、数字票据、征信大数据、证券交易、保险管理、金融审计。毫无疑问,区块链技术公开、不可篡改的属性,为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提供了可能,具备改变金融基础架构的潜力,各类金融资产,如股权、债券、票据、仓单、基金份额等均可被整合至区块链账本中,成为链上的数字资产,在区块链上进行存储、转移和交易。

区块链技术将回归理性,商业化应用会加速。

在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中,物联网技术,将大大提高交易数据的可信性和可用性。比如,在跨境汇款、供应链金融、电子票据和司法存证等各种场景中,区块链技术都会深度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而且,未来,区块链领域也会从前段时间过度狂热和过度悲观的状态,回归到一个理性状态。在各个行业,区块链的商业化应用会变得更普及也更合理。

HUOJ@BM6U6}9%HC65FFH{54.png

5G时代来临,DOGX 技术团队应欧洲5G区块链研究协会,参与网络技术以及区块链技术,各类新智能技术应用落地,经过反复打磨,迭代多套方案,打开欧洲市场顶端,从5G区块链的顶层推进计划,DOGX 将会打造全球第一款5G新智能区块链手机,已经准备就绪!

{YJK~X6VC2CN%ZCA5YF(D56.png

第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手机

第二能挖6款主流币的手机

第三钱包功能各大主流币实现币币兑换,5G时速做到秒到

第四摄像系统接力成像、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摄像让手机可以覆盖更广阔的焦段。

第五 拍的远,更要拍的清晰。超清主摄+长焦摄像头光学防抖,并使用更大传感器,表焦拍摄,照片同样清晰。

[@M8`TQ9D($~7TUD8V3S5]9.png

2019年.5G已经到来我们身边。DOGX 5G区块链手机链合万物,让智慧生活更近一步,万物互连的5G 时代,将给我们带来怎样惊喜?让我们迎来DOGX 区块链手机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