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钱包最新排名DOGX入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4/193644.shtml report 12438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兴起,各种数字货币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在看到比特币大热之后,许多投资人也从股市、房市等地转战币圈。玩币、炒币都离不开区块链钱包,到各路人马强势入场,数字货币市场被直接引爆,在这场时代的潮流中,区块链钱包应运而生,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类型钱包,冷钱包、热钱包、轻钱包、硬件钱包等等,其中受众最广的当属轻钱包,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下目前市场反馈比较好的几款钱包。

1.imToken仅支持移动端,大小不超过100M,而且支持的币种数量远超多数钱包。这个钱包app不支持存储用户的密码,也不支持密码重置和找回,而且要求密码至少在10位以上。安全性非常高,前提是你能牢牢的记住自己的密码,并且不让其他人知道。

目前推出的钱包产品,不论是功能的丰富程度和安全性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在安全和方便上还没能做到完美的兼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信在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些痛点都会得到解决。

image.png

2. 比特派钱包是原比太钱包团队(比太是 Bitcoin.org 官方推荐的、开源的比特币钱包)所开发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多地的区块链技术专家和IT服务及金融行业的业务专家组成,对区块链技术有着较深的理解,同时也有着运营比太钱包的多年经验。团队整体实力较强。比特派钱包自2014年6月1日从上线以来,就已积累大量用户。同时因其操作较为复杂,交易功能需翻墙,目前国内用户量不大。其针对的用户多是在区块链行业的较为资深人士,市场推广必然有所限制!

image.png

3. 麦子钱包

麦子钱包是一款兼容多链生态的移动端APP,目前已同时支持多达8条主链生态,目前还上线了支持跨链的的币币兑换功能,并不断持续完善

image.png

4. 火币钱包

自2013年成立以来,火币平台累积交易额突破1万亿美元,一度成为全球最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占据全球50%数字资产交易份额,先后获得真格基金、红杉资本投资。目前,火币集团已投资10余家上下游企业,现已完成对新加坡、美国、日本、韩国、香港、泰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合规服务团队的建立,为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

当然,火币钱包中还是有许多可见的安全举措。比如安全键盘,和许多银行app采用了相同的安全标准。当用户需要输入密码时,安全钱包就会弹出,供用户使用。

image.png

5.Bitcoin core

Bitcoin core是最早出现的钱包之一,也是目前最主流的钱包,几乎玩比特币的人都在使用它。它的功能非常齐全,可以查询区块、交易、公钥和私钥等信息。而且Bitcoin core还可以给钱包加密,安全性非常高。不过Bitcoin core只支持PC端,而且它是全节点钱包,节点大小达到了150GB,对于电脑硬盘空间的要求较高。

image.png

6.Blockchain

Blockchain也是专门为比特币服务的钱包,它的大小仅为50M,虽然是轻钱包,但是功能并不少。不仅支持以太坊和比特币的存储,还自带助记词,即使是将ID和密码全部忘记,也能通过助记词恢复资金和交易信息。不过Blockchain在移动端仅支持ios设备,使用安卓或是PC的用户只能登陆blockchain.info网页版。

image.png

7.SafeWallet

SafeWallet是2018年最新推出的一款钱包,来自国内的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SafeWallet的特点和它的名字一样,拥有三层坚固的防御体系,时刻保护你的数字货币资产。SafeWallet支持的币种非常多,而且ios和安卓用户都能使用。不过这款仅在海外发布,国内的用户需要“微批恩”才能使用。

image.png

8.Sia UI

Sia UI也是一款全节点钱包,不过与Bitcoin core150GB的巨大体积相比,它的节点要小得多,仅为4GB,支持Windows和Mac。在使用时需要注意,当你创建好钱包,会出现两行密码,一定要记下来,之后会让你输入这两行密码,输入正确后钱包才算创建完成

image.png

9. DOGX wallet

DOGXwallet钱包作为一站式数字资产服务平台,DOGXwallet钱包在生态发展中其中拥有100倍永续合约交易、智能量化交易、币币交易、云算力交易、杠杆交易、OTC交易、融资融币等多种亮点。

image.png

10.MyEtherWallet

这款钱包比较奇葩,没有PC或是移动的客户端,仅有网页版。在使用时注意保存keystore以及保存私钥所用的密码,可以在网页上将它们打印出来,方便记忆。钱包中的重要信息都可以打印,但是要妥善保存,千万不能泄露。

image.p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