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新系列Reno亮相 插图展示Reno创造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1/193791.shtml report 5219

3月11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重磅消息,OPPO即将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正式命名为Reno,同时宣布产品将于4月10日发布。

除了新系列RenoLOGO以其鲜活的色彩吸引了一波目光以外,插画中的OPPO LOGO也进行了更新调整。相应的,OPPO官方微博也对其LOGO进行了更新。随后,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其邀请设计师和插画艺术家创作的一系列Reno艺术作品,作品以Reno为灵感,表达了全新系列的创造力和相关功能点,笔者摘取了几张,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英国艺术家Brett Ryder的作品,画面中是一个人脑上面是“Reno”和飞机、放大镜、猴子等各种东西,下面的配文为“你的脑袋里装着奇思妙想,Reno也是。”意在表达人脑有着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天马行空,而Reno就是一个这样的品牌,作为一个新品牌,Reno有着无限的未来和发展空间,海阔凭鱼跃。相较以往的OPPO产品更加大胆、更具突破性。所有你之前想象的功能或设计都有可能在Reno未来的产品上变为现实。

第二幅看看意大利艺术家Pierluigi Longo的作品,画面主形象是一个正在急速奔跑的人,整个画面的线条也非常有动感,同时Reno的呈现形式字母由大到小,“想象中的Reno强大得像超人,创造闪电般速度。”可以推测,Reno将拥有强大的配置,手机运行更加流畅,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运行日常应用,Reno都会给你流畅的体验。

第三幅是俄罗斯艺术家Alexandra Zutto的作品,“在想象力的世界里,Reno的颜色没有唯一”,这幅插画主图为各种颜色的气泡,中间构成了Reno,给人多彩、时尚、动感的感觉,代表着Reno产品配色将更加多彩,产品形象方面,Reno也将更加时尚、年轻化。

还有OPPO设计师创作的插画,如上面这张,夜晚星空,一个人坐在Reno上,拿着望远镜,望远镜顶端是一只眼睛,而四周则是看到或想象中的画面,在跑步、在唱歌、在骑马等等,除了暗示Reno所搭载的10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可以让你看到更远的地方,同时也代表着Reno无限的品牌创造力和想象力,当用户使用Reno产品时,也会有更多的创造能力。

还有很多插画,笔者就不再这里一一列举了,放在下面,大家可以欣赏一下。

前期沈义人所爆料的一系列Reno的硬核配置,已经让用户们充满期待了,而今天发布的一系列的插画,正式为Reno进行官宣,更加让用户们迫不及待了。那就让我们相约4月10日,看看OPPO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