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44W快速闪充 iQOO手机3月13日10:00再次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1/193800.shtml report 2395

3月1日,vivo正式推出旗下全新品牌iQOO,并发布了首款产品iQOO手机。iQOO手机从外在设计到内在配置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在游戏方面也都有独特设计,如4D游戏震感2.0、游戏环绕音、游戏空间、超级液冷散热、Monster Halo等,加上骁龙855处理器,可以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

  3月6日,iQOO手机开售,获得苏宁2500-3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京东国产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且,从评价来看,京东好评率高达95%,消费者表达了对手机的喜爱,如44W超级闪充,骁龙855,四指操作,屏幕指纹等,可以看出iQOO手机出色的产品表现征服了众多,获得了消费者青睐。

  iQOO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7%,正面听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全系标配屏幕指纹,超跑腰线中框,后盖则采用暗夜光轨设计,可以的反射漂亮的炫光,后盖对冲出两扇惊艳的电光纹,并且中间隐藏了一条多彩LED灯带,配色上则有电光蓝和熔岩橙。

配置上,iQOO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8GB+128GB存储,并且配备了“超级液冷散热”可达到高效传热的效果。iQOO手机内置了4000mAh电池,并且除了6GB版本在其他系列均支持44W超级闪充,15分钟即可充电50%。相机方面,iQOO手机后置超广角AI三摄,1200万像素+1300万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其中广角度达到了120°,能够容纳更多的画面。

  之前没买到的消费者不要灰心,背靠vivo强大的生产功能,iQOO手机的出货能力还是无需太过担心的,而且3月13日还将再次开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