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必看 与华为视频一起体验酸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1/193802.shtml report 6669

传说中的“阳春三月”已经到了

你的心里还在为二月情人节暴击而寒冷吗?

不如和小伙伴手拉手,肩并肩

猛刷一波甜蜜的热综

狂吃狗粮,酸爽到底~

来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看热剧热综!

购芒果专区会员,新用户首月限时优惠福利等你来!

《女儿们的恋爱》:0.000049的相爱概率,是谁在温柔守候?

人的一生平均会与2920万人相遇,

却只有0.000049的概率与对方相爱。

——晏吉

有着截然不同恋爱观的Selina姐妹,从没谈过恋爱的“小白”傅园慧,以及携男友杜海涛来参加节目的沈梦辰……还有!她们的爸爸!让观众有共鸣的主题,幽默真实的情感互动,还有时不时舔到齁的一把狗粮,让这档综艺颇具看点!

image.png

在《女儿们的恋爱》种,父亲光明正大地观察女儿谈恋爱是最大亮点——老父亲与潜在未来女婿之间本身就很微妙,而两代人之间观念的碰撞,是普罗大众的共同遭遇。正是这种共鸣,使《女儿们的恋爱》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在春节档杀出一条血路。

国内首档聚焦代际情感的综艺节目,以时下热门的真人秀形式呈现,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之间的微妙故事……

image.png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新旅途,新阵容,引爆期待!

作为2018年最令人惊喜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夫妻隔空对话的模式、充满治愈的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青睐。甜蜜又搞笑的第一季完美收官,第二季以全新阵容赚足观众们的期待。本季确认阵容为:章子怡汪峰夫妇、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以及张嘉倪买超夫妇,另外由谢娜担任团长带领妻子团开启浪漫旅程。

image.png

自嘉宾阵容公布以来便万众期待,其中章子怡夫妇的加入无疑是最令观众意外的。长期以来都栖息于大银幕的影后,首次参加情感类综艺节目,演员、母亲、妻子多重身份将在这档真人秀中全面展示,这也成为了第二季的一大看点。

除此以外,广大网友们口耳相传,早就以恩爱驰名于网络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颇具童趣的包氏夫妇,以及不办婚礼却依旧齁甜的张嘉倪买超夫妇,都让大家对第二季的期待值空前高涨!新的阵容,开启新的旅程,华为视频与您共同,为爱再出发!

茶余饭后闲谈八卦,热播综艺少不了

甜到爆炸的精彩热剧更加不能错过

↓↓↓

《奈何BOSS要娶我》:甜宠到苏,就看这一部

从《My Girl》里的薛功灿,到《金三顺》里的玄真贤,再到《命中注定》里的纪存希,作为小仙女们学生时代熄灯后宿舍里最闪亮的星,霸道总裁系列在影视剧作中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值此春节假期(结束)之际,一部为新时代女性量身定做的24K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火遍全网!

image.png

告别脾气暴躁狂拽炫酷屌炸天型总裁带来的审美疲劳,也没有冗长拖沓的剧情让你在弃坑的边缘徘徊挣扎,《奈何boss要娶我》凭借真·霸道总裁禁欲气质下的柔情蜜意,严肃冷酷却无限助攻的金牌僚机,以及反派形象不刻板,女主不再傻白甜等不流俗的人物设定,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汇集了徐开骋、王双、易柏辰等众多演员倾情演绎的年度甜蜜大戏,豆瓣开盘7.5分,绝对可以缓解因假期骤停而引起的一切不适,不甜不要钱!现在,这部年度玛丽苏大戏已经大!结!局!想知道腹黑男二的阴谋会得逞吗?十八线女演员和霸道总裁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来华为视频,看个痛快!

image.png

舔颜值,刷《奈何》,这样的网剧才值得!

情节稳,节奏快,这样的总裁谁不爱?

让我们干了这碗超级狗粮,

酣畅淋漓地狂撸玛丽苏!

来华为视频,一口气看到大结局!

除了欢乐减压的玛丽苏,

华为视频还为您准备了同样不按套路出牌的:

颠覆传统穿越剧,开播8集穿越3次,带回3个君王,那么被迫居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年天子如今打工的他们又将闹出怎样的笑料?夹在三个不同时代君王之间的女主何去何从?《众王驾到》带你纵情捧腹!

image.png

一场车祸将“基因突变人”送到女主身边,400岁陈年老妖怪(大雾)和野蛮又可爱的二线女星,从此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撩破天际,甜到爆炸!《我的奇妙男友2》轻松浪漫又搞笑的爱情悬疑剧等着你!

image.png

在乍暖还凉的初春,华为视频热剧、热综送温暖!高能烧脑谍战剧《天衣无缝》、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打造的反电信诈骗剧《天下无诈》,以及《声临其境2》、《歌手》2019、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海量内容等你来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