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饱套餐?vivo曝光X27将配8+256超大内存规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53.shtml report 1932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3日消息     在iQOO的惊艳亮相之后,相信更多同学对vivo自己的X系列主力新机也充满了更多的期待,此前已经曝光的是X23将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且摄像头的升降速度将会进一步提升,至于到底能有多快,可能就得我们真机上手体验之后才能知道了。

而公布日期临近,@vivo 官微也是陆续放出了更多的新机相关信息,就在今日,vivo官微爆料了X27的硬件性能,新机将会采用8GB RAM+256GB ROM的超豪华内存规格,直接让用户吃到饱,在使用中绝对不会因此而产生不好的体验,这也是vivo一贯的解题思路了,从用户的角度来说,不用考虑拿起来就用,就一直好用,当然是更省心省力的。

紧接着,vivo官微又再一次强调了包括4800W像素主摄的广角夜景三摄,这样看来超广角是稳了,畅快拍大场景风光的体验不会缺席,而4800W像素的主摄,不出意外的就是最近正热门的SONY IMX586了,其成像实力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

要说还有什么高要求的话,就是小编希望三摄模组能够做得更美观一些,隔壁都传出了4800W像素不凸起的设计,不知道X27之上是不是也会才用呢,颜值和配置俱佳的话,新机就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