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越久流量越多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步步高”套餐福利迎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71.shtml report 2915

一年之际在于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步步高套餐”自带流量成长基因,喜气扑面开始迎春福利大放送:每月奖励流量与用户在网年限挂钩,用得越久,流量越多。

该步步高套餐分为月资费19元档——“2GB国内流量/月+100分钟国内通话/月+国内语音免费接听”,和月资费39元档——“5GB国内流量/月+100分钟国内通话/月+国内语音免费接听”两款产品,其上网流量仅限中国境内使用,不区分4G、3G、2G,不含WLAN(Wi-Fi);国内通话和接听免费范围不包括港澳台地区。

据了解,以上两款套餐中的2GB国内流量/月和5GB国内流量/月,只是该套餐的基础流量。此套餐的重点在于其自带成长规则,将用户在网年限与每月奖励流量挂钩;在网时间越长,月赠流量越大。具体规则是,用户订购套餐生效满一年后,19元档套餐每月赠送1G全国通用流量;39元档套餐每月赠送2G全国通用流量;之后用户订购套餐生效每增加一年,19元档套餐每月再叠加赠送一个1G全国通用流量,39元档套餐每月再叠加赠送一个2G全国通用流量,依此类推。其中,19元档套餐赠送至3G的全国通用流量封顶,39元档套餐赠送至6G的全国通用流量封顶。

该套餐使用起来方便、灵活,流量不清零,可以订购各类流量包、语音包及短/彩信包产品;也可以套餐迁转,如2019版电信步步高套餐可迁转至其他4G套餐,包括乐享4G、乐享家套餐等。用户如需要订购或变更为这两款步步高套餐,详情请咨询中国电信北京公司10000服务号或当地营业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