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技术实力不容小觑 实现重新崛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4/193905.shtml report 5983

不管是从全球还是国内智能手机来看,智能手机市场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态势,国产厂商新品的轮番推出,国际手机品牌的反击,在这其中三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引领者角色。在Gartner的数据显示中可以看到,2018年全年,智能手机市场领军企业三星在2018年的市场份额为19.0%,位居第一,苹果和华为分别为13.4%和13%,位列第二和第三。

从数据来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的表现依然是最亮眼的,这与三星始终保持最大创新力是有关系的。同时在产品布局上,三星也更加多元化,在保持旗舰产品产品的领先优势外,还针对年轻人推出Galaxy A系列的多款产品。不得不承认,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三星的推出的每款新品都会给手机用户都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产品创新力毋庸置疑

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从设计、配置,到性能表现都让人为之惊讶,无愧于新一代安卓旗舰的称号。特别是屏幕设计上,在同质化发展的当下,三星勇于打破创新壁垒,推出屏下开孔技术+动态AMOLED屏幕,不仅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在屏幕显示体验上也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据专业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称,通过对三星Galaxy S10系列超感官全视屏的测试发现,其在DCI-P3色域下的色彩精确度评级为0.4 JNCD,即使在强光环境下,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高色准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屏幕还是全球第一款支持HDR 10+的智能手机屏幕,让用户只通过一块小小的屏幕,就能感受到影院级的视听感受。

此外,在这块屏幕中,三星还为Galaxy S10系列采用了3D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相比于国内普遍由供应商提供的屏下光电指纹解决方案来说,3D超声波指纹技术可以实现对指纹的3D信息进行捕捉,能够有效识别虚假指纹信息,可规避指纹膜和3D打印指纹带来的风险,不仅安全性更高,解锁体验也非常出色,同时也能够应对。

除了屏幕之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拍照性能也异常出色,Galaxy S10和S10+都搭载的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包括长焦、广角、和超广角,三款产品都配备了123度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捕捉更宽广的视野,Galaxy S10+还前置双摄像头,包括4K UHD录制,以及可实时聚焦的艺术自拍双摄像头等。在近期DxOMark的榜单中,三星Galaxy S10+的前后拍照得分分别为109和96,双双占据榜首,无论你是摄影爱好者还是自拍爱好者,三星Galaxy S10系列都能为你带来行业最顶级的拍照体验。

本土化营销策略走向成熟

中国市场一直是三星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全球手机行业的领导者,近年来三星也在针对国内市场做出改变。不仅在中国三星组织结构上进行调整,三星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手机系列产品,在设计上也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跟口味,再加上邀请国内流量明星进行代言,以及越来越亲民的定价策略,三星正在逐渐赢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可以说,无论是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上,还是在本土化的营销策略上,三星对中国市场都展现出了极大的诚意,而这也必将会让其重新拾回国内消费者对于三星品牌的信心。体验和需求往往是手机产品需要抓住市场的关键点,为了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三星从公司内部开始转变,启用中国高管,从中国消费者的视角来思考,提供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特质的产品。不仅如此,三星还希望通过在中国市场推出优秀的产品,进而影响国际市场。

面对中国消费者在移动支付、娱乐体验、时尚潮流等方面的需求,三星在Galaxy S10系列上,不仅提供了三星智付、The new Bixby、骁龙855、长续航等配置,还提供了不同的机型、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三星根据用户喜好的变化对产品不断地进行着调整,从外观到功能,每一次的转变都让人对三星有了新的认识,只有始终保持这种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兴趣。而这当然也离不开三星深厚的技术实力,其产业链优势在智能手机行业内可以说是巨头般的存在,这对于其他的任何手机品牌来说,都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够达到的高峰。

伴随着三星将产品打造的越来越符合国内用户的消费习惯,当然也赢得到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从三星Galaxy S10系列首销以来的热度就可以看到,三星正在不断的赢得中国市场,实现重新崛起的目标,对于其他手机品牌来说这是巨大的压力,想要超越三星也是非常艰难的。未来三星是否还会带来更多惊喜,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