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语音助手 Breeno助力ColoeOS 6体验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4/193919.shtml report 1656

今日上午,ColorOS官方微博发布了ColorOS 6发布会倒计时海报,距离ColorOS 6见面会还有3天。

在OPPO 2018开发者大会上,ColorOS 6就已展露锋芒,并带来了全新智能助理Breeno。据悉,智能助理Breeno集感知、决策、学习于一体,从听、说、看三个维度,通过语音、识屏、识物、建议、空间、速览及驾驶七大模块,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全新智能体验,也能让Breeno更全面的认识和感知世界。

从海报中得出,OPPO会在语音助手方面进行全新升级,Breeno智能助理必将成为Reno新机的亮点之一。Breeno不仅仅是语音助手,将会成为ColorOS 6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从而构成OPPO Reno新机的完美体验。

不仅仅是手机,Breeno未来还可能融合到OPPO将来的其他产品中,更有可能成为OPPO渗透智能可穿戴和智能家居领域的智能中枢,带来除了硬件性能之外的更加智能体验。不难看出,Breeno会渗透到未来OPPO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个性化智能需求,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3月17日的ColorOS 6发布会,全新的ColorOS系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