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e正式发布 华为智能助手刷新你的智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5/193965.shtml report 4182

3月14日,华为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发布了nova系列新机型——华为nova 4e。华为nova 4e继承了nova系列高颜值、爱自拍的年轻市场定位,基于时尚、潮流、娱乐的设计表达发布了三款配色:雀翎蓝、幻夜黑、珍珠白。其中,雀翎蓝配色采用了3D幻彩玻璃机身,在叠加的炫光膜片上通过全新的纳米衍射纹理技术,形成了专属的S型流光,这也使其成为了极具个性的时尚单品。主打的前置3200万摄像头和立体美颜功能,更是为养眼的自拍解锁了无限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4e还有功能强大的华为智能助手助力,这也全面刷新了中端智能机市场的用户体验。

伴随消费者云服务快速发展,华为全面上线智能助手服务。华为智能助手,基于手机负一屏的位置优势,对用户常用的内容和服务进行智能聚合,并结合用户的习惯与喜好在不同场景适时的进行智能推荐。用户只需右滑主屏幕便可启用“华为智能助手”直达想要的服务和内容,其化繁为简、无微不“智”的服务也极大地提升了手机的智能属性。

例如,华为智能助手中的“精彩时刻”功能不仅可以自动识别照片的日期、场景和主题进行智能归类,为用户聚合成独立视频相册,还能在智能助手页面生成卡片,自动推送“往年今日”和“故地重游”的视频,让用户轻松回忆起往日的美好时刻。此外,照片的精准搜索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在茫茫图海中快速找到某张特定照片,方便快捷。

华为智能助手还可以成为用户的贴心“私人助理”。以一次出国旅行为例,从收到订票短信那一刻起,华为智能助手便可在手机中自动生成航班卡片,航班班次、时间和航班状态等信息一目了然。不仅如此,华为智能助手还会贴心地为你做好各项出国的攻略和服务:目的地天气、需要办理的流量套餐、货币兑换的实时汇率、景点推荐、海外地图等等,都可以帮你细致准备和规划一次完美的旅行。

与众不同的语音助手,更能让用户从琐碎的终端设备操作中彻底解放出来。它的不同之处在于能够对一项多步骤的操作进行学习和记忆,从而执行复杂、模糊的语音指令。对于“打车去公司”等生活中的常用操作,用户只需一句“小艺小艺,我来教你打车去公司”,然后打开出行软件、输入目的地、选择接驾车型、确认订单,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进行保存。下一次发出同样指令时,语音助手便可立即执行。

华为智能助手让手机真正意义上回归“智能”初衷,帮助人们更高效、更智慧地生活和工作。目前,智能手机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对终端操作做减法的时代,它必须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推荐精准服务,简化用户获取内容和服务的操作过程。华为智能助手利用“芯-云-端”协同的优势,加速了手机从“工具”到“智能伙伴”角色的转变,提升了多种交互方式的用户体验,这无疑是一次极具开拓性的尝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