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化身看球神器?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体验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8/193979.shtml report 2611

此前OPPO放出工程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样张后,其强大的变焦能力就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唯一的担忧就是不知其适应性如何,能否在更复杂的光环境条件下也呈现出同样惊艳的表现。

今日OPPO曝光的变焦样张直接证明了我们的担心其实是多余的,即使是阴天+夜间的纯人工光环境球场内,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Reno依旧能如常出片,且高倍变焦的能力就像直接把球场拉到了你的眼前,瞬间化身看球神器,即使坐在后排也不用担心。

我们能够看到,在超远距离的10倍变焦之后,样张所展现出来的质量也保持了相当的水平,色彩鲜艳、白平衡准确,更多的细节被保留了下来,远超于普通数码变焦高倍数时的马赛克世界。

旁观视角来看,拍摄所处位置和手机取景器中画面的对比就更加强烈了,而这也与OPPO副总沈义人此前对Reno新机的阐述相符,沈义人表示Reno将坚持“真实的清晰”,把拍照底子做好,强调“所见即所得”,从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新技术来说,某些程度上新机甚至做到了未见也能有所得,帮你看得更远,拍得更清。

同时,OPPO以往良好的拍照优化积累也不会缺席,沈义人表示OPPO会将美化的选项开放给用户,喜欢“傻瓜相机”般智能体验的同学,依然能够享受到最方便的拍照体验,两者都能做到兼顾,看来Reno新机在影像方面表现一定不俗,足以令人期待。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关于Reno新机的细节已经开始浮出水面,骁龙855所提供的性能,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影像突破,Breeno和ColorOS 6将带来的软件体验提升,似乎软硬件都已经有了足够令人心动的吸引力,至于还会不会有更多的惊喜,就让我们一同期待OPPO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我们一一揭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