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 何刚在华为nova 4e发布会的黄金6分钟中讲了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0/194039.shtml report 7386

3月14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员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亮相了华为nova 4e发布会,现场除了为新老用户带来了集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AI超广角三摄于一身的华为最新一代拍照轻旗舰。还为老用户们带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为让更多用户获得全新的用机体验,华为攻克技术难题,为大家带来了华为EMUI9.0系统升级会员不限量活动。

EMUI9.0版本升级覆盖2300万用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本升级作为服务的关键环节,在产品数量和用户覆盖量日趋扩大的时候,挑战也随之而来”,何刚在发布会上如是说道。单智能手机方面来看,2018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超过2亿台,600美元以上的价位段,华为品牌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份额超过10%。在全球用户覆盖规模日益增大的情况下,如何通过版本升级为更多老用户送去焕然一新的用机体验是华为目前努力的方向。

在这样的驱动下,华为工程师们夜以继日地从硬件驱动到APP兼容不断进行开发和努力测试。截止目前,华为EMUI9.0在短短六个月内已经为19款华为老机型升级EMUI9.0版本,升级用户达2300万,预计将覆盖1.3亿用户。

据悉,Mate 9系列、Mate 10、P10系列、P20系列以及nova 2s、nova 3、nova 3i等共计15款机型已升级EMUI9.0系统;华为nova 3e及华为畅享系列共计4款机型也正在升级中。可以说,无论从升级机型数量、启动时间还是机型上市时间久远覆盖度来看,华为老机型升级在国内手机行业已处于完全的领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Mate 9系列及P10系列等5款机型是进行了二次升级,以2016年上市的Mate 9系列为代表,其首发系统为基于安卓7.0的EMUI 5.0,升级了EMUI 8.0后再次升级到EMUI 9.0,体验了三个安卓大版本带来的流畅安全和智慧化体验。由此可见,华为EMUI在安卓大版本升级投入大,二次升级投入更大。上市两年以上的旗舰机型获两次升级得以享受最新版本系统的体验,充分显示了华为对老用户体验上的诚意和用心。

全方位服务举措,贴心关怀时刻常在

除此之外,华为EMUI为让更多老用户在不换新机的情况下也能获得独具品质的生活,华为还从多维度展开措施,让关怀时刻陪伴用户身边。

心系用户,售后服务再升级

为让用户放心进行手机维修,华为开创了独具特色的透明式服务:透明维修、透明价格、透明进度。用户可随时打开随机预置的华为服务APP,轻松掌握手机维修情况,降低顾虑修得放心。并且为保护用户隐私,避免在手机维修时造成隐私泄露,华为EMUI也给出了完备的解决方案,用户只需在服务中心维修或寄修前代开系统中的“维修模式”功能,个人隐私数据就会被隔离并加密保护,任何人都不能用于维修检测外的所有其他操作,让维修更加安心。据悉,目前该功能已支持EMUI8.X版本以上产品。

同时为减少维修过程中用户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华为和行业顶尖快递企业合作,给所有华为消费者提供双向免物流费用的寄修服务。用户通过会员服务APP、微信公众号、官网或者热线申请即可,无需劳累奔走,轻松在家等待快递员上门取走故障手机,让维修变得省心省力。

更多便利,让服务更提心

对于用户来说,当维修手机需要更换电池时,常常会因为价格原因选择安全没有保障的山寨产品,最后导致机型受损,造成更大损失。而为了让更多用户无负担使用原机电池,华为实行电池一口价活动,原机电池根据机型从99元到129元不等,让用户用到真正的原厂原装好货。除此之外,消费者到华为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手机还可享受免费备用机服务(部分机型收取押金),以此免去因手机维修造成通信不畅的尴尬,对此华为共提供了13000多台的备用机,其中还有相当数量的旗舰机,极大程度地节省了用户的维修开支。

更多用心,时刻伴身边

在这个时刻“时保联”的时代,为了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联系到华为服务,华为投入大量资源建立了支持7天24小时可随时拨打的华为热线服务。无论何时用户都能快速接通坐席获得服务,在24小时内即可解决所需问题。同时部分维修网点服务时间也已延长到20:00,今年春节期间就有957家网点不打烊,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9年手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新品发布和老用户维护成了博弈市场的两大重点,华为通过系统升级和用户关怀,体现出的不仅是大厂风范和前瞻性的市场预判,更有对用户不变的初心,重视用户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可感知的切身好处,不但让更多的用户继续选择华为,也让华为的口碑持续提升,从而形成品牌竞争力的加成。

正如何刚说道:“华为的初心不仅是想给大家提供优秀的手机和穿戴设备,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也同样重要。为回报消费者对华为的支持,未来华为会在服务上会持续加大投入,让用户感受到华为优质的服务。”期待未来,华为能继续秉承初心,以硬核科技和贴心化的服务为用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赋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