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S首张海报释放 2400万超广角三摄亮点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1/194081.shtml report 3683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值此漫美时节,千元年轻派手机的代表——华为畅享系列于今日官方发布一张新品预热海报。海报内容解密,华为将于3月25日在古城西安发布拥有不凡拍照功能的华为畅享9S。在最美的时节发布一款拍照强机,无疑后置2400万超广角三摄,同时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的华为畅享9S将成为消费者记录春日美好瞬间的上佳伙伴。

本次所发布的新品海报,采用经典的红白配色,整体简约突出重点。海报正中用简单线条勾勒出全新华为畅享9S的轮廓,机身左侧摄像头的位置可以明显看出该款产品将采用纵向排列三摄像头的设计,而这表示华为畅享系列将迎来旗下首款三摄产品。机身右侧则采用“2400万三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AI摄影”、“超级夜景”等文字排列组成机身右半部分,可见华为畅享9S在拍照方面是下足了功夫。

根据本次海报上所出现的文字可以推断,全新的华为畅享9S的三颗摄像头中一颗为2400万像素常规摄像头,一颗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而第三颗摄像头很有可能是一颗负责与两颗摄像头进行配合,计算景深信息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如此一来,三颗摄像头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成像效果。

在三颗摄像头中,小编认为最值得关注的便是这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引入超广角摄像头,能够让拍摄变得更加有趣,可玩性更高。首先,超广角镜头具备超大的取景范围,在同一位置下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加宽广的画面;其次,超广角镜头能够增加照片的纵深感和空间感;最后超广角镜头具有夸张拉长放大的效果,因为广角镜头天生便有镜头扭曲的特性,因此照片边缘的物体会被拉长和放大,能够让照片更有特色。

除了超广角镜头以外,“超级夜景”、“夜拍”也是本次预热海报上出现频率较高的词汇。此前华为畅享系列的手机产品为了给用户带来最佳的夜拍体验,通过硬件与智慧防抖技术,让拍摄者能够在没有三脚架的情况下手持最长6s长曝光调整照片动态范围,轻松拍出“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夜景大片,而本次的华为畅享9S在摄像头像素及摄像头数量的提升之后又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夜拍体验呢?

最后,在海报的下部,华为还未我们留下了一个最大的伏笔——“好的拍照没那么贵”。根据产业链的消息,目前成熟的单摄模组只要30元,双摄模组成本在80元左右,而三摄成本则要高达200-300元。在如此高的单项成本下,华为还能在海报上打出“好的拍照没那么贵”字样,着实让人们对华为畅享9S的最终手机表示关心。

2400万后置三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超级夜景、好拍照没那么贵等关键词充斥着整张海报,无疑令消费者对这款全新的华为畅享9S产生了无比的期待。那么一直主打“年轻实力派”的华为畅享系列这次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3月25日西安,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