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Reno有望成为首款OPPO 5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2/194095.shtml report 3167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首部5G智能手机已经顺利通过了国际检测服务机构“Sporton International Inc.”的5G CE测试,并获得由CTC advanced GmbH签发的5G CE认证证书。据悉,OPPO首款通过CTC认证的5G手机具备多频多模多组合的优势,支持5G n78频段等更多组合、更宽频段,可完整覆盖2G、3G、4G网络,适用于更广范围的国家和地区。

国际检测服务机构“Sporton International Inc.”是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其检测过程极其严苛,此次OPPO 5G手机通过CE测试并获得CE认证证书,可以说具有重大意义,这标志着OPPO 5G手机完全符合了欧盟设定的包括无线、安全、电磁兼容以及健康等等多方面的标准,已经具备了进入欧洲市场的必要条件。CE认证可以说是OPPO 5G手机正式进入欧洲并落地商用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

大家知道,OPPO将在4月10日发布OPPO Reno手机,那么结合这次OPPO 5G获得CE认证证书事件,不得不让人猜想OPPO Reno是否会是第一个搭载5G的OPPO手机呢?这个问题此前网上已经开始热议,MWC 2019大会上OPPO秀出的OPPO 5G手机就率先实现在5G网络下完成微信多人视频,从此前现场的照片来看,这款5G手机在摄像头上的设计与即将发布的OPPO Reno极其相似,从这一点来看,大家猜测OPPO Reno将会搭载5G也就不奇怪了。

除了摄像头几乎一模一样这一点,在早些时间曝光出来的OPPO Reno蓝牙认证说明上,也能窥见一些蛛丝马迹。从蓝牙认证说明中,我们发现OPPO Reno手机分为CPH1919和CPH1921两个型号,这两个型号最大的区别就是CPH1921提供了n78频段即3.3GHz-3.8GHz频段的支持,我们都知道5G探索的新频谱范围是3.3GHz-4.2GHz、4.4GHz-5.0GHz、24.25-29.5 GHz,这就更进一步的证实了OPPO Reno的CPH1921版本极有可能率先支持5G的猜想。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OPPO Reno的曝光信息也越来越多,不论是骁龙855的强劲性能,还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影像突破,亦或是Breeno和ColorOS 6将带来的软件体验提升,都让这款手机越来越迷人!那么,OPPO Reno是否将会成为第一款搭载了5G的OPPO手机呢,就让我们在发布会那天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