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斩获克劳锐奖,荣登2019最具社交影响力数码3C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2/194105.shtml report 16184

近日,在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上,美图手机荣获克劳锐2019最具社交影响力数码3C品牌奖项,这也是继在设计领域获得CMF设计最佳创新奖之后,美图手机斩获的又一奖项。

克劳锐是由新浪微博、360、UC以及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联合投资的全球首家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济管理机构,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办中国新媒体峰会。会上,全国最具社交影响力意见领袖、知名品牌、MCN机构等齐聚一堂,聚焦新媒体和内容商业模式变现等问题,展开行业讨论,并针对在不同领域有杰出表现的品牌及个人颁发优秀奖项。据了解,此次美图手机斩获的最具社交影响力数码3C品牌”奖项是由综合评估2018年度,双微、抖音、快手、B站、一直播、美图秀秀、百家号、易车等多个内容平台数据综合算法得出。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美图手机可谓动作频频。在上半年美图推出T系列的全新款“智能摄影师”美图T9,随着新款机型亮相的还有“骨骼点识别技术”“3D记忆修复技术”“金字塔多维人像算法”等多项独家自研“黑科技”,其中,一个展示“金字塔多维人像算法”智能调节动态动作中的身材黄金比例的小视频更是刷爆社交圈,让美图T9未售先火。而在随后在颐和园举办的正式发布会中,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惊艳亮相,众明星参与见证限量版手机收录颐和园馆藏,掀起了一阵国风热潮。

随后美图联合顶级动漫IP打造了美图T9六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又让众多个性的年轻用户们追捧不已,一时间随着限量版礼盒一起发售的月光自拍杆、魔杖自拍杆、悟空手办等限量定制周边,更是成为了社交圈晒图新风潮。

在下半年,美图继续发力新推出V系列的全新机型美图V7,并带来全球首创前置三摄,和“超级夜景”““前置AI夜拍美颜”“美食模式”等独家处理技术,在夜拍上完成质的飞跃,全面实现“无光拍大片”,惊艳的直出照片再次俘获众多人的心。

美图V7跨界联手奢侈品世家托尼洛•兰博基尼推出的美图V7 X 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也一度因其奢华的设计和名门出身,引发网友关注,甚至一度传出“限量版提供超80款配色”等猜测。

作为拍照手机鼻祖,美图手机自诞生伊始就很懂爱美之道。在凭借过硬的算法技术不断提升拍照体验之外,也一直在通过代言人释放自己的品牌理念。在刚过去的2018年里,继少女感十足的Angelababy之后,美图手机还新增“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位阳光大男孩作为美图手机拍照代言人,一起守护万千美图手机用户的少女心。

(新F4在某活动上举起美图T9与现场观众一起自拍)

在拿下克劳锐2019最具社交影响力数码3C品牌奖项之后,美图手机是否还将在社交领域玩出更多有意思的新花样呢?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