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摄影旗舰来了? 距离华为P30发布会仅剩两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4/194124.shtml report 8623

距离华为P30的海外发布会还有两天,官方的预热动作也开始变得密集。今天,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微博再次发布2天倒计时视频;关于双录功能的技术实力猜测,在前几日功能预热视频曝光时,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此次,官方借全球发布会倒计时之际,再次曝光“双录”功能调动大家对P30的好奇心,足以见得,P30在“双录”功能上的信心和重视程度。

相比于此前预热视频的概念演示,倒计时视频中全景的火烈鸟与特写的火烈鸟同处一屏,显然是更加接近真实的使用效果,用户对这一创新功能的期待值也是一路飙升。在视频的结尾,海外发布会的信息也再次被预告:法国巴黎,3月26日14时 CET(欧洲中部时间),也就是国内当日北京时间21点。#Rewrite The Rules也表明了官方此次对华为P30的十足信心,相信,这将是足以改变手机摄影规则的一款产品。

在此之前,余承东微博已经多次预告了P30系列的样张信息,华为官方也已经陆续放出了六支官方预热视频,分别暗含了暗拍、变焦、特色视频、虚化、3D建模、广角六大亮点的关键信息,外界更是真是针对这些“盛宴的前菜”旁征博引大肆解读,试图提前一窥这款开年旗舰的真面孔。

而在众多的解读之中,其实我们已经能够大致看到华为P30在摄影方面的主要亮点。首先,华为P30将拥有足以让上一代华为P20 Pro汗颜的暗拍实力。要知道华为P20 Pro凭借一块1/1.7英寸的超级大底,至今暗拍实力都是行业头名,但P30显然将做得更好。

同时,在变焦方面,华为P30还将有长足的进步,相信整体的最高变焦数将会是一个明显大于十倍的数字,绝对是当前手机摄影难以想象的高倍变焦。其次,在背景虚化、广角效果、3D建模、双录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一个优质且全能的摄影体验。

随着3月26日全球发布会日期的临近,网友们的注意力也开始向华为P30聚拢。仅微博平台,华为P30话题的相关阅读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500万。显然,其发布已经不仅是科技圈的盛事,而是跨越了多个圈层,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3月26日北京时间21点,关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直播信息,一起来看看华为P30身上的吸睛点到底是否如外界推测一样,不负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