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物种来袭 新品Z6 Pro 3月27日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37.shtml report 1567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5日消息    今日早间,@常程 在微博透露联想手机将发布新品联想Z6 Pro,时间就定在3月26日。如果之前有关注过的同学可能会有印象,在此前2月份的MWC之前,联想就曾为Z6 Pro预热,但实际情况是既没有在大会上发布该款产品,我们在联想展台也没有看到相关样机的展出,而这次联想又是悄无声息的预发布新品,也没有相关发布会信息流出,所以到底只是蹭3月26日华为发布新品的热度,还是Z6 Pro将采用线上的方式直接发布,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可能过去一年,大家对常程和联想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万磁王”,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博得了更多关注度,千元价位机型性价比也确实突出的情况下,联想手机去年的表现是有非常明显的提升的,所以Z6 Pro可能依旧会主打这一性价比价位,也就是说处理器可能还是骁龙710/712,至于骁龙855,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大概都只会有Z5 Pro GT这款机型了。同时在海报上联想还特殊强调了HYPER VIDEO,这似乎意味着新机在视频领域将会有更多的突破,在视频内容崛起的时代,这一特性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