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屏+创新音频,华为畅享 9e千元影音手机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79.shtml report 19751

面向年轻群体的华为畅享系列在千元级市场可谓叱咤风云,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该系列又迎来新成员——华为畅享9e。新品凭借创新音频表现和高屏占比珍珠屏受到颇多关注。那么,这款千元机型的影音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来一窥究竟。

高屏占比6.09英寸大屏,大视野更畅快

华为畅享9e正面配备了一款6.09英寸“小刘海”珍珠屏相比主流的“大刘海”视觉体验更好。同时,珍珠屏顶部还集成了摄像头、光线感应器等多个元器件,听筒则与边框融为一体。不得不说华为畅享9e元器件设计非常紧凑,因此为屏幕留出了更大的可用空间

华为畅享9e采用三面窄边设计,屏占比非常高,达到了87%因此在如此大的屏幕下,整机尺寸与传统5.2英寸手机相仿,为用户带来一手掌控的优秀手感。

华为畅享9e配备了阳光屏设计,通过算法提升屏幕显示内容亮度,在阳光下依旧能看清。此外,华为畅享9e还加持了视频增强技术,画面暗阶和亮阶都能够获得更加明显的层次感。如此一来,即便是在沙滩上晒日光浴,也能畅快的用华为畅享9e观影追剧。

机身背面,华为畅享9e采用了3D弧面造型设计,视觉上自然优雅,浑然一体,握持感也非常的舒服。值得说的是,华为畅享 9e还拥有一款宝石蓝配色版本,该版本在背盖加入了直径仅15微米的反光粒子,当有光线照射会出现七彩宝石幻光效果

大音量+好音质,华为畅享9e带来身临其境影音感受

华为畅享9e在音频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硬件、技术层面的全方位提升带来更高品质的影音效果。首先,华为畅享9e采用了11V高电压 Smart PA,手机最大外放响度提升了6dB,我们知道每提升3bB音量提升1足以见得华为畅享9e的外放音量之大。

另外,华为畅享9e拥有高达0.9CC超大后腔,这意味着华为畅享9e拥有更大的共鸣腔,从而获得更大的外放响度。笔者使用华为畅享9e观看电影,配乐清澈,人生清晰,声音洪亮立体,仿佛把人拉进了电影之中,影音感受非常好。

另外,华为畅享9e还有一枚超线性扬声器振膜在进行大幅度振动时,依然保持振动的平衡;软件上,华为畅享9e采用了新的音效增强算法,保证高品质外放音效,如此一来在拥有大音量的同时还能有着非常好的音质表现。用华为畅享9e外放李健的《贝加尔湖畔》,李健空灵的声音、宛转悠扬的旋律都得到了很好的呈现,并且中音准、低音深沉,高音部分清亮但不会破音,效果非常棒。

八核处理器+EMUI9.0+大光圈拍照硬件可圈可点

性能方面,华为畅享9e采用了2.3GHz12nm工艺八核处理器,系统方面则内置了最新的EMUI9.0,新系统拥有创新性的内存优化方案,能够大大压缩手机预装文件大小,提升手机的流畅度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 9e采用了f/1.8光圈的1300万高像素摄像头,这么大光圈设计已经达到目前旗舰水平,能带来更多进光量,提升画面亮度。

从以上样张我们也能够看出在光线充足的室外,华为畅享9e有着高的解析力,细节部分保留的很丰富;在环境并不充足的室内情况下,华为畅享9e表现依旧不错,画面明亮几乎无噪点,食物看上去也让人胃口大开

总结:不折不扣的高品质影音手机

外观方面华为畅享9e拥有高屏占比的6.09英寸大屏,显示效果细腻且宽广声音方面华为畅享9e带来了诸多硬件与软件创新,带来身临其境的音效效果不仅如此,还拥有不俗的性能与拍照功力,表现优异。而在售价方面华为畅享9e 3GB+64GB版仅为999元,对比同价位手机来看,华为畅享 9e绝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品质影音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